七大秘诀锁住新鲜 长虹美菱432WPU9CX高手出招

互联网
2020
04/01
16:34
分享
评论

春暖花开的时节又到了,虽然疫情特殊,让我们无法像往年一样出去踏青,但宅在家依然能感受到身边的春意盎然。尤其是家里的冰箱装满新鲜的食材的感觉,毕竟新鲜的,才是春天的。

冰箱作为我们保存新鲜的重要成员,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那么,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冰箱,我们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冰箱界的高手,也是锁鲜界的大咖——美菱432WPU9CX十字四门冰箱。

高手过招,一出手就知有没有。长虹美菱432WPU9CX冰箱在保鲜领域赫赫有名,专注中国家庭锁鲜秘诀,共有7大秘诀锁住食材的新鲜,守护食材的原汁原味。这7大秘诀分别为:一级能效,变频锁鲜;变温魔盒,持久保鲜;—32度冬眠藏鲜;LECO净味杀菌;分类大师,精细分储;风冷无霜,水润保鲜;智能控制,守护新鲜。

这款432十字四门冰箱采用美菱独创的0.1度变频技术,能够实现±0.1度控温,减少温度的波动,有效提高食材保鲜的效果。与此同时,其采用变频一体板,能够智能判断温控需求,减少能量的损耗,日耗电仅为0.89度,节能效果有效提升。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长虹美菱432WPU9CX十字四门冰箱还创新搭载了一个变温魔盒的装置。在这个单独的装置内,可以实现果蔬、0度和冰镇的效果。其中,0度的功能可以短期存放肉类食材,无需化冻。冰镇的效果,更是满足了用户存放松茸等珍贵食材营养不流失的个性化需求。

在常规保鲜之外,这款432WPU9CX十字四门冰箱采用了—32度冬眠藏鲜的技术,用更低的温度锁住食材的新鲜。据悉,这一技术可以直接越过冷冻食物的冰晶生存带,不伤害食物中的细胞,营养流失率更低。

当然,食材的新鲜除了温度的控制,还需要杀菌和保湿的加持。长虹美菱432WPU9CX冰箱的第四招秘诀就在于净味和杀菌技术。据介绍,这款产品采用了LECO净味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以上。“关上门,冰箱立即启动杀菌,即刻净味。”长虹美菱负责人强调。

保鲜高手432WPU9CX在实际使用中的体验如何呢?记者在这个产品的页面评价中看到,这款产品已经有超过1.4万条的用户评论,好评率高达99%。其中,容量适宜、高端大气以及美观大气等分别位列评论前三。

这与长虹美菱在设计上的实力自然是密不可分的。这款锁鲜高手432WPU9CX冰箱采用了黄金格局设计,十字分储。其中,冷藏室223升,变温室49升,冷冻室160升,满足了各种家庭的多样化食材存储需求。

想要更多的新鲜?这款432WPU9CX就在美菱冰箱洗衣机京东自营旗舰店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