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柚墨官网全新升级

互联网
2020
03/31
16:49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用户对于目标产品的使用与体验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息愈加透明化,产品与用户的联系也更加密切。作为永中软件旗下的Office模板、AE及表情包等内容模板平台,柚墨自2017年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了解用户,解决用户痛点,抓住用户需求,紧跟时代步伐。为了贯彻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柚墨对官网进行了全方位的改版,包含官网视觉体验、柚墨会员权益等相关内容都进行了升级,重点打造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专业内容模板平台。

网站视觉升级,更加符合用户行为习惯

在产品体验方面,柚墨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与产品需求为核心,围绕用户思维不断更新产品与功能迭代。在网站改版之前,柚墨也调研了平台的大部分忠实用户,了解他们的使用场景和浏览习惯。根据他们的调研情况再做网站升级与创新。改版之后,全新升级的网站无论在视觉感受,风格排版,还是在用户浏览习惯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优化,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功能展示方面,柚墨选择将与用户需求息息相关的功能点都放在了最吸引眼球的位置,用户进入网站第一眼就能找到需求的内容。在模板展示方面,柚墨网站也进行了功能类型的区分,将PPT模板、Word文档模板、Excel表格模板、AE及表情包进行了单独分类展示,让用户在体验柚墨网站的同时,能更加快速便捷的找到自己需求的内容模板。同时,在视觉与网站风格方面,柚墨也做了大量的调研分析,使其符合行业用户的审美习惯。简约的设计搭配柔和的渐变色元素设计,让整个网站的视觉看起来更加柔美和谐。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柚墨官网全新升级

会员权益升级,更加符合用户利益

网站升级之后,对于柚墨会员的权益也进行了升级。加入柚墨会员的用户,每月付费模板下载量从150个上升到500个,免费模板每日最多可下载20个模板,柚墨会员用户的权益大大提升,更加符合用户利益。而且柚墨网站的模板覆盖全行业,医疗、教育、互联网等行业内容模板应有尽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网站上下载使用。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柚墨官网全新升级

在网站升级的同时,柚墨会员支付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柚墨会员可直接升级为超级会员。升级为超级会员之后,用户可享受永中会员与柚墨会员的所有特权,同时可享受500G云文档储存空间和1G大小的文档上传到永中优云,用户可以任意转换不同格式的文档,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在办公过程中遇到的文档协作、转换和云存储等问题。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柚墨官网全新升级

为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柚墨也将根据用户反馈与实际情况不断优化产品,充实平台模板内容,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使用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