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帮客走进建宁中学,专业消杀助南京15所中学健康复课

电商
2020
03/31
16:10
分享
评论

3月27日,在南京市建宁中学,5名身穿防护服,手持高压雾化器的苏宁帮客消杀服务工程师,正在对校园进行“地毯式”的消毒杀菌作业。

据悉,这是苏宁帮客与南京市慈善总会的联合公益行动,从3月27日到4月7日,陆续为南京市15所特殊教育学校提供免费的杀菌消毒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健康,助力学生正常复学。

此次服务的建宁中学面积约17000平方米,共有数百名师生在其中学习工作。校方负责人表示:随着开学将近,校园内的消杀服务也迫在眉睫。苏宁帮客此次公益行动,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C:\Users\16071962\Desktop\新建文件夹\2020-03-27\205.JPG

在消杀作业现场,来自苏宁帮客的服务人员,对教室、楼道、走廊及食堂等公共区域,以及桌椅、办公器材等师生接触到的物品,进行了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消杀喷雾。在喷雾消毒后,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都会在每个教室放置紫外线灯,使用紫外线持续消毒杀菌。针对一些扶梯、门把手、桌椅等常接触位置,苏宁帮客服务工程使用75%酒精进行擦拭消毒,保障室内用户健康。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两点,通过五个小时的作业,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完成了对建宁中学整体的消杀。

据了解,3月27日建宁中学是苏宁帮客公益消杀的第一站,后期将陆续为南京市15所盲、聋、培智等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消杀服务,公益消杀将覆盖学校总面积15万平方米,服务师生近万人。随着开学在即,学校人群密集,消毒杀菌是学校保障学生健康的必要条件。正为“开学季”做准备的苏宁帮客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此次服务,苏宁帮客组建20人的消杀服务团队进行服务,方便师生安全回归校园。

C:\Users\16071962\Desktop\新建文件夹\2020-03-27\220.JPG

针对此次疫情,苏宁帮客以省疾控中心“学校及托幼机构消毒指南”为基本依据,定制专业消毒杀菌服务,为家庭、企业、学校公共场所提供专业的消杀服务支持。苏宁帮客消杀服务采用环保和经认证的合格药剂,雾化消毒,确保消杀有效性、安全性。数据显示,自2月苏宁帮客上线公共办公场所消毒服务以来,已经为超1000家企业、学校提供了专业的消杀服务。

疫情爆发以来,苏宁帮客一直坚持公益行动,已经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武展方舱医院等14个城市近百所医院、隔离区提供免费的家电安装维修、清洗及室内消杀等服务。此次为南京市特殊学校进行公益消杀,更是希望帮客服务能够帮助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群,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