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势造英雄 车易拍危中寻机“赢市场”

互联网
2020
03/31
15:19
分享
评论

面对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肆虐,这让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很多企业经营基本停摆,实体经济哀鸿遍野,二手车行业也未能幸免。按照往年,春节对于二手车行业是一个“拐点”,大家常说:“年前重金收车,年后大干一场”,而如今都变了。此次疫情的突然袭击,这对车易拍来说是既是机会更是挑战。

二手车是基于线下的实体市场进行的交易活动,在疫情中交易市场不能开业,车商不能正常营业,这对整个行业来说受到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但车易拍作为二手车行业的先行者,在疫情爆发期间,第一时间推出了“二手车交易全程零接触”线上服务,正如车易拍在2003年非典时期,首次推出了“268V二手车检测系统”,将二手车由“非标品进行标准化”,对整个二手车行业带来了极大的推动力。

如今疫情之下全国人足不出户,活动范围仅仅局限于家中,每天只能通过互联网来汲取新闻信息,同时由于人们在线时间的增多,娱乐方式也有所改变,这场疫情催生了云生活的出现:云饭局、云恋爱、云唱歌…疫情深深引起了大家对线上活动的重视,很多行业的转型升级战略开始发挥作用,促使企业抗风险能力大大加强。

在这种情况下二手车行业也很快解锁了“云卖车”的新姿势,比如:车易拍上线了“二手车交易全程零接触”线上服务,买家可以在线上拍车阶段以线上268V车况报告为准则,可快速进行“看报告、不看实车”的线上交易;在交付阶段,会对车辆及场地进行严格的消毒过程,交付人员也会进行一系列的安全培训合格后再上岗。这一措施暂时解决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便能远程看车的问题,同时也促使整个行业加快从线下走到线上。

疫情是危机、是挑战、也是大练兵,但危机,危机,有危便有机!挑战往往是与机遇并存的,疫情危机激发了车易拍更多的创新实践。因此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了解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洞察危机中的契机,努力升级自身,提高免疫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