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终于体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成为质价比最优选

互联网
2020
03/31
09:58
分享
评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从“云办公”大热,消费者市场逐渐催生“换本”刚需,对于职场人群来说,笔记本是工作时每天都要长时间面对的主力装备,如果想轻松处理复杂的工作任务,这台笔记本不仅要性能全面,还必须颜值高、轻薄易携带,更重要的是拥有超长续航能力,即便外出,也可以随时完成突如其来的工作任务!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就是这样炙手可热的机型。在配置上,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不仅沿袭MateBook家族的全面屏基因,88%屏占比领先整个笔记本行业,更有强劲技能伴身,搭载AMD Ryzen 5 3500U处理器,集成Radeon Vega 8 Graphics核心显卡,与前所未有的“多屏协同”智慧体验,真正拥有了轻薄全能办公笔记本的实力。

突破性边框设计,视野更沉浸

在消费升级时代,全面屏盛行的今天,华为MateBook13锐龙版坚持创新科技,不断满足甚至创造消费者更多沉浸感体验的诉求。华为MateBook13锐龙版采用经典的四面微边框全面屏设计,将边框收窄至左右4.4mm,与此同时,有别于业界其他的窄边框的笔记本产品,华为通过业界顶尖的结构设计能力实现了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88%,带来更大显示面积的同时,提供更广阔的视野。

这块长宽比为3:2的生产力全面屏,对于职场工作的消费者而言,不仅能够看到更大比例的图片,还可以在文件内容上进行编辑、修改,分享更加便捷。而在图文、网站、视频等信息浏览场景下,也让屏幕实现内容最大化。对于设计师、剪辑人员来说,用来进行专业图形视频处理流畅精准,游刃有余。

AMD Ryzen 5 3500U性能强劲,42Wh大电池告别“续航焦虑”

PC厂商为求销量增长,往往做出差异化的产品。譬如:游戏本性能强,却又大又沉;轻薄本便于携带,性能却是个弟弟;性能强又坚固轻薄携带,价格却又不菲。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出现,给轻薄本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

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可谓称得上"王者旗舰"。如果你是一名职场人士,每天要运行各种办公软件,那么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一定非常适合你,搭载极具性价比的AMD 锐龙5 3500U处理器,集成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提供澎湃性能,保证了创造力的高效稳健。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在1.38kg的轻巧重量和15.9mm的纤薄厚度之下,内置了一块42Wh的大容量电池,超强续航能力轻松满足全天办公需求,同时还对电源适配器做出重大升级,可为多款华为支持超级快充的手机进行超级快充,减轻多充电设备的携带负担,带来轻松移动办公体验。

“多屏协同”重磅来袭,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

华为手机+笔记本的协同“作战”对于办公人群也是相当有必要的。华为打通了不同设备、系统之间协同操作传输壁垒,带来独家“多屏协同”黑科技,它利用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出色的运算能力和系统能力,将MateBook与华为手机两者进行融合,从系统底层打通安卓和Windows的藩篱,实现了两者之间的无缝协同。两者连接完毕之后,不仅能够实现MateBook和手机之间的文件便捷互传,更是能够使用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鼠标/键盘/输入法等外设控制手机,为用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办公体验,让全场景智慧化生活更进一步。

通过“多屏协同”功能操作,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可以从手机里共享文本、文档等,实现资源快读共享,协同操作,让办公变得更快捷。同时,还能在笔记本上畅玩手机应用、阅读新闻资讯、观看视频、使用办公App软件,

通过“多屏协同”,可实现用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接打电话、收发信息的操作,无需再留意手机动态,极大提升输入效率。更有任务自动接续功能,手机上未处理完的文档,看了一半的会议回放,尚未结束的聊天,都不会被打断,都可以完美接续到MateBook13锐龙版上,让办公效率持续飞升。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凭借其可靠的稳定性,轻薄机身带来的便携性以及华为智慧生态带来的简单便捷操作,在同价位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堪称全性能办公笔记本,非常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