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股价大涨逾7%,疫情期间云业务需求激增

业界
2020
03/31
08:53
腾讯证券
分享
评论

在强制隔离和“就地避难”的地区,微软云计算服务的使用量激增了775%。尽管服务需求激增,但并未出现大的服务中断。

1000 (1)

3月31日讯,受益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微软(NASDAQ:MSFT)云计算业务使用量激增的推动,微软股价周一收盘大涨7.03%,至160.23美元。

微软日前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其服务的影响进行了深入分析。结果显示,协作应用Teams的使用量激增,日活跃用户已达到4400万人。用户每天在Teams投入的时间总长达到9亿分钟。此外,在强制隔离和“就地避难”的地区,微软云计算服务的使用量激增了775%。尽管服务需求激增,但并未出现大的服务中断。

微软还表示, 因为更多的目前居家办公,Windows Virtual Desktop的使用量增长了两倍。该公司还表示,政府机构使用公共Power BI与公民共享疫情信息一周内激增了42%。

微软在Azure博客中指出:“自上周的更新以来,全球性疫情继续影响着每个公司、员工以及他们所服务的客户。每个人都在不知疲倦地工作,通过云计算服务支持我们的所有客户,特别是全球的关键健康和安全组织,以维持他们在这段前所未有的时间里的运营。同样,我们正在努力提供服务,以支持数亿依赖微软保持联系以及远程工作和娱乐的人。”

自上周的更新以来,全球性疫情继续影响着每个公司、他们的员工以及他们所服务的客户。每个人都在不知疲倦地工作,通过云计算服务支持我们的所有客户,特别是全球的关键健康和安全组织,以维持他们在这段前所未有的时间里的运营。同样,我们正在努力提供服务,以支持数亿依赖微软保持联系以及远程工作和娱乐的人。这种优先化意味着必须引入一些临时限制来帮助平衡最佳体验。这些限制包括限制免费提供,为新用户限制一些资源,以及暂停团队的一些功能。

微软同时计划采取一些措施来应对服务需求的大幅提升。该公司表示,正加快提升能力,将在未来几周内投入使用。此外,该公司将关闭Xbox Live的某些功能,比如上传定制的游戏图片,并要求开发者在非高峰时段推出更新,以帮助保持其服务器的平稳运行。

(来源:腾讯证券    编译:未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三大股指周二大幅收涨。微软股价当日大涨8.23%,市值达到1.1148万亿美元,重新超越苹果(1.1064亿万美元)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受美股周一暴跌的影响,美国“万亿俱乐部”的唯一两家公司--苹果和微软--股价双双暴跌。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由于微软股价上涨,而苹果股价下跌,促使微软超过苹果重新夺回“美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头衔。
业界
微软在公布最新财报后,股价逼近52周最高价。展望未来,分析师普遍调升对其股价预期,但也指出,股价的继续上涨取决于其是否能巩固其在核心领域的优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