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7 系列相机配置曝光:后置四摄?

业界
2020
03/30
20:2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昨天晚上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魅族新机 17 系列相机的水印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魅族 17 系列新机将包含两款机型:魅族 17 和魅族 17 Pro。

目前已知两款新机均支持 5G 网络,而水印曝光的信息更让人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款后置四个摄像头以上的手机,在图片中的手机名称上方,共有 5 个圆形的图标,应该是摄像头的形状。这 5 个圆形图标中有 4 个是空心的,有 1 个是中间带着圆点的。一部分网友看到该图片后,猜测魅族 17 系列仅配备了四枚摄像头,中间带圆点的图标应该是闪光灯,并不是摄像头。

作为魅族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魅族 17 系列承载着不少人的期待,尤其是考虑到在一众大厂已经发布新机后,魅族又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