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智慧屏全新旗舰 4 月 8 日登场,升降镜头加持

业界
2020
03/30
20:5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此前华为 P40 系列已经在全球线上发布,而 P40 系列国行发布会将于 4 月 8 日举行。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预告,4 月 8 日将推出华为智能屏全新旗舰产品。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华为这款智慧屏旗舰新品将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这块可弹出式装置的面积相对于前代产品要大得多。此外这款新品的上边框较窄,目前尚无更多有关这款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的信息。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曾表示,华为还有一个大招没上,这款产品将于 4 月 8 日中国首发。目前不清楚余承东所说的 " 大招 " 是否就是这款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

不过智慧屏作为华为去年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类,承载了 "1+8+N 全场景战略 " 的一环。现在智慧屏 / 智能电视市场已经成为很多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任正非接受最新采访时表示,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而华为的员工们则是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为的是保证不断网的情况,因为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
业界
3月28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于3月27-28日举行。
业界
3月27日,华为在线上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让90%的应用都可以跑在鲲鹏上。
业界
3月27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称,华为P40发布会上还有大招没上,4月8日国产P40发布会上将首发。
业界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华为公司近日分别向孟加拉国、赞比亚和伊拉克捐赠多种设备和系统,支持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