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鲜”正当时 美菱452WPUCX冰箱让食材“住新家”

互联网
2020
03/30
16:28
分享
评论

春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各种水果、蔬菜新鲜上市,这也是烹饪美味的好时机。趁休闲时间,到超市采买大量食材,为家人做一顿丰盛的菜肴,应该是一件舒适惬意的美事。也有很多人会趁周末到超市一次性采购大量的食材,为接下来一周餐桌的丰盛与美味做好准备。但买回家容易,如何囤放却对冰箱容积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大量的时令水果、各色食材,强挤硬塞很难纳入冰箱,是时候考虑给他们换个“宽敞的家”,来容纳这份春天的“鲜”意。

美菱BCD-452WPUC十字对开门冰箱,总体容量为452L,冷藏室为289L,冷冻室为163L,超大容量,刚好满足当下人们大量储藏美食的需求。

289升容量的冷藏室,内部空间分配十分合理。三格冷藏架,高硬度的搁板在承受重量的同时抗菌易清洁;一格超大蔬果盒,此抽屉相对密闭,储存在内的食品和整体冷藏室的其他食品之间互不影响,呵护食物新鲜。六格门架可以放小零食、饮料、鸡蛋和一些常用的小调料,LED的冷光源照明设备,光源几乎不产生热量,更利于冰箱的制冷和保湿。

冷冻室的容积则为163L,对开门,六个冷冻抽屉,存储容量也是相当可观的。左边门内放熟食,右边门内放生鲜,合理利用空间,这样干净又卫生,而且也很方便拿取。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容积足够大,但这款冰箱占地面积却一点都不大。箱体的厚度只有600mm,跟我们正常橱柜的深度一样,一点也不会凸出来,嵌入的刚刚好。而且,跟橱柜在一条水平线上,整体上看颜值和美观度也非常高。

当然,仅凭“容量大”这一优点,想当好众多春日美食的“守护神“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保鲜好“,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一方面,美菱BCD-452WPUC冰箱搭载的0.1度变频技术让食物保鲜的温度更稳定,效果更好;另一方面,其采用的云保湿润养技术,能够循环风冷智能化霜,还能为食物营造适宜的温度,维持食物的水分,口感更加分。如此以来,再多的春日美食放进冰箱也不怕坏啦!

看完容量和保鲜效果之后,我们就要考虑冰箱的能效了,毕竟冰箱是家中唯一一个24小时都要在工作的电器。如果我们选的冰箱耗电非常高,那每个月的电费单可就令人头疼了。这款美菱452WUPCX十字四门冰箱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每天的耗电量只有0.89度,不到一度电的耗电量可以说是省下了一大笔电费!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充满生机、绿意盎然的季节,不妨入手这款美菱BCD-452WPUCX冰箱吧,从鲜意满满的美食开始,开启新的征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