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一线 守望相助 | 汇桔集团向海外华侨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互联网
2020
03/30
13:59
分享
评论

当前,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愈演愈烈,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全球性大流行病”。世界卫生组织官网27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27日18时(北京时间3月28日1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512701例,死亡23495例,目前全球201个国家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当初,在祖国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最危难的时刻,海外华人华侨团结一致,向国内寄来数以十亿计的口罩、几千万的防护服及大量的医疗防护物资,携手抗疫,彰显了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帮助国内渡难解困。

在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中国疫情正在放缓,而其他国家和地区正在加速蔓延。尤其是大洋彼岸的美国,确诊人数上升特别快,一天新增2万,累计确诊破10万,或成疫情“震中”。

汇桔集团知悉此时此刻在美国的广大华人也正受新冠肺炎的袭击,而且因为早前为支援国内抗疫而将当地口罩买空、导致目前面临口罩紧缺的困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汇桔集团立即调动资源,通过“硅谷天下”联系硅谷Cupertino市华人议员,向远在美国硅谷的华侨同胞们捐赠1万个口罩等抗疫医护物资;同时也将向澳大利亚华人提供香雪制药的粤抗1号特配凉茶。

“中华儿女,纵隔万里。心连一线,守望相助”这些简短而真挚的寄语背后,藏着汇桔集团对美国华侨的满满真情,更彰显了汇桔集团在危难时刻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期间,汇桔集团始终承担其独角兽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早在疫情始发阶段,汇桔集团就应政府号召及抗击疫情的需要和对知商企业的关怀,向疫情防控一线、知商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并且充分发挥国内外资源对接优势,从口罩、医护帽到体温红外线测量仪,从技术、原材料、零部件到产品供应商,累计提供了百余次医疗防控物资、技术需求对接。

在全球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汇桔集团等中国企业正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抗疫力量,与各国政府、人民共同努力,为全球战“疫”贡献科技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