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球化进程再提速,F系“一门三杰”抢先上新

互联网
2020
03/30
11:11
分享
评论

哈弗F系列旗下拥有F7、F5以及F7x三款产品。前不久哈弗正式发布全球社交战略,计划让F系实现从F3到F4的品牌形象升级。该战略核心内容包括:推出Hi Fans车主社交计划、成立哈弗全球社交战略联盟及发布哈弗F5“FUN鲜锋”活动等。哈弗F7和哈弗F7x已经实现了海外上市,此举意味着哈弗全球化进程再提速,F系“一门三杰”抢先上新非常吸引眼球。

新上市的2020款哈弗F7售价区间定在11.18万元-15.18万元。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LED光源前大灯造型狭长,同时灯组下方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下格栅底部护板颜色与车身相同,保险杠两端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该车发动机盖线条十分英朗,格栅中间的哈弗英文标识非常具有辨识度。

新车侧窗周边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黑色装饰与19寸五辐轮圈相得益彰。2020款哈弗F7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相连;该车后挡风玻璃处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的是“熏黑”处理,让车辆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该车搭载的全新V2平台功能非常强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下载喜爱的APP,满足出行攻略、天气查询、预订酒店等多种需求。

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45N·m,各项核心参数均为同级别领先水平。

哈弗F7x性能版价格为15.49万元,新车采用了专属星云灰配色,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与LED光源前大灯像搭配。新车保险杠两侧和反光镜外壳均加入黄色点缀,两侧尾灯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保险杠底部护板两侧装有双边共两出黄色尾排,整个车身型线非常具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黄/黑双色搭配提升整体质感。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边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哈弗F7x性能版中控区域的触控大屏格外醒目,内置三种主题界面切换。底部控制按键/旋钮划分清晰,同时电子挡杆的应用让车内豪华感大幅提升。

新车完成0-100km/h加速只需要6.6秒,新增排气声浪和弹射起步等功能让肾上腺素加速分泌。

2020款哈弗F5增加了全新灰色车漆,不规则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装饰,让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前大灯采用鹰眼式大灯与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雾灯区域的L形镀铬装饰更加具有时尚气息。新车保险杠两边和反光镜外壳均加入黄色点缀,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出色。车顶上方的扰流板提升视觉美观的同时又增强了新车运动性。

2020款哈弗F5最大亮点在于率先配备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其拥有声纹识别、微信车载版、账号管理、全新生态小场景、娱乐视听派对以及全新HMI体验设计等功能,出色的智能化表现让新车的科技感更加出色。

哈弗“一门三杰”上新令人目不暇接,为F系未来进一步征战全球市场聚势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