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确认全球首卖40w无线闪充 配90Hz挖孔屏四月发布

业界
2020
03/30
10: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最新登场的华为P40 Pro+全球首发了40w无线闪充技术,但由于要到今年六月份才会开卖,所以真正首卖的头衔则会被OPPO即将推出的新机夺走。根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披露的消息称,OPPO Ace2不仅支持65w超级快充,而且还会真正全球首卖40w无线闪充。外形方面采用了挖孔屏和后置奥利奥造型摄像头设计,并配有双扬声器和4000毫安时电池,但售价可能会与小米10标准版看齐。

确认OPPO首卖40w无线闪充

随着华为P40系列正式登场,拥有十倍光学变焦的华为P40 Pro+更是全球首发了40w无线闪充技术。不过,按照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说法,OPPO和小米也会紧跟着推出40w无线闪充功能,但由于华为P40 Pro+要到今年六月份才会开卖,所以将会失去首发的头衔。

不仅如此,这位爆料博主还是在其他社交媒体上表示, OPPO Ace2确定全球首发(能买到)40w无线快充技术,充电器型号则为OAWV01,而该机所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型号则会是VAC7GACH。这意味着该款OPPO新机将会在发布后很快上市销售,并成为真正首卖40w无线闪充功能的机型。

配90Hz直面挖孔屏

尽管官方对此还没有任何表态,但实际上OPPO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有比较成熟的40w无线闪充Demo在进行测试,同时在今年在三月初的时候,坊间也已经传出新一代Reno ACE正在测试无线闪充,且速度要比市面上商用的方案更快的说法。加上被称为“OPPO闪充之父”的官方人士@张加亮JEFF已经明确表示OPPO的40w无线闪充会在今年商用,所以OPPO Ace2真正首发40w无线闪充可以用实锤来形容。

至于OPPO Ace2的其他配置方面,该机则采用了左上角挖孔的AMOLD直面屏设计,但并未有120Hz刷新率,而是支持90Hz刷新率,同时在奥利奥造型的后置摄像头的规格上也没有惊喜,提供了 48MP+8MP+2MP+2MP的四摄的组合,这或许与该机定位5G游戏手机有关。

传闻4月13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OPPO Ace2尽管将机身重量控制在185克左右,但并未在电池容量和机身材质方面有所缩水。根据熟悉内情的网友爆料称,该机仍旧是玻璃材质背盖,也没有所谓的塑料中框,能够拥有足够轻巧的机身是由于内部堆叠优化做足了功夫,至于采用双电芯设计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左右。

OPPO Ace2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有双扬声器和Z轴线性马达,目前手机型号OPPO PDHM00已经在工信部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和公布了证件照,确认没有独立的3.5mm耳机插孔,传出的消息会在4月13日正式发布。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则要比上代产品高出不少,据传可能会与小米9标准版看齐,也就是3999元左右,但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Ace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