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游戏手机,高通骁龙865+144Hz顶级配置!

互联网
2020
03/30
10:08
分享
评论

随着5G的兴起,各大手机厂都推出了自己的5G旗舰机。努比亚也再度出击,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65+144Hz顶级屏幕配置的红魔5G戏手机!

红魔5G游戏手机,高通骁龙865+144Hz顶级配置!

从现身国家工信部到国外发布真机照片再到官微宣传,红魔5G游戏手机的热度不减。不少手游爱好者纷纷表示:对于红魔5G游戏手机甚是期待。红魔官方透露,红魔5G游戏机手机堪比电竞手机,它不仅拥有5G高通晓龙865芯片,还拥有144Hz刷新率屏幕。相信这种为电竞,为手游而生的顶级配置,将会给使用者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众所周知,官方之前公布的配置高通骁龙处理器855Pluscpu的红魔3S,跑分成绩超出50万。而这次高通骁龙处理器865与之相比,CPU水平提升25%,AI算能提升100%,总体水平比骁龙处理器855Plus高很多。因此,配置骁龙865的红魔5G游戏手机整体上会表现得更加优秀!

红魔5G游戏手机,高通骁龙865+144Hz顶级配置!

除了注重产品性能外,红魔5G游戏机手机还很关注手机的品质,要知道玩游戏视觉体验感很重要。一部手机如果只注重性能,忽略游戏体验感,那就称不上是一款合格的游戏手机。红魔在这方面显得很专业,不仅为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65的芯片,还采用6.65英寸的FHD+OLED屏幕,能体现144Hz的屏幕刷新率。专业的144Hz的屏幕更加清晰、细腻、连贯、敏锐,在给玩家流畅稳定体验游戏的同时,还能提升玩家的胜率哦!

高通骁龙865+144Hz屏幕+高效能离心风扇,这些优点让手游爱好者对红魔5G游戏机手机倍感期待。从官方数据来看,红魔5G游戏机手还拥有很多未知的特质,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在3月12日官方发布会了解更多详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