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突然上架重磅新品,起售价6229元,网友:还买什么电脑!

互联网
2020
03/30
09:56
分享
评论

受疫情影响,苹果的线下春季发布会取消了。虽然没有春季发布会,但是昨晚苹果官网悄悄上架了新品,之前大家心心念念的iPad Pro终于上线了!最骚的是这次的宣传语是「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绿豆不免有点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能力,让它有底气抢走电脑的饭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iPad Pro正面外观变化不大,这次升级的最大变化,还是在后背。

  后置双摄+雷达

在iPad Pro后背,最明显的变化是有一个方形矩阵,矩阵内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颗1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两颗摄像头可以同时工作,用来拍摄视频和照片。

旁边还有一颗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同时这也是NASA用于火星登陆的前沿科技

  更强悍性能的A12Z

在性能上,新iPad Pro搭载了A12Z芯片,这个全新的芯片是A12X的升级版,在 4K 视频剪辑、3D 设计和增强现实等方面都有更流畅的表现。

  妙控键盘

iPad Pro这次更新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全尺寸键盘套,这也是苹果定义 iPad 为「电脑」的点睛之处。

妙控键盘可以将 iPad Pro 变为悬浮支撑,方便调整合适的使用角度,这点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在妙控键盘的转轴处,苹果还加入了一个USB-C接口,可以为iPad Pro供电。

iPad Pro真的可以成为笔记本电脑吗?

答案是:可以!

要将iPad Pro当成电脑来使用,关键就在于USB-C 接口,而要完全“解锁”Pad Pro 的 USB-C 接口,一个多功能拓展坞是必不可少的配件。只不过要是给iPad Pro使用传统的带线的拓展坞方案,乱成一团,也实在太丑了。

一直以来以用户为先的知名数码品牌UGREEN绿联自然也为广大用户想到了这一点,针对iPad Pro设计出了一款能够与平板合体的扩展坞,完美糅合成一体,几乎做到“隐形”,为用户带来更优雅的体验。

绿联这款扩展坞采用铝合金的外壳设计,颇具质感,弹力脚垫设计可以牢牢卡住平板,不用担心使用过程中会松动。还配备了可拆卸磁吸硅胶垫,无论是裸机、贴膜还是戴壳都照样可以使用,简单来说这款扩展坞就是专为iPad Pro而量身定制的,此外观设计还获得了专利。

绿联这款iPad Pro扩展坞提供三种组合接口,为果粉解决iPad Pro的困扰。据悉,四合一款今天将会上架销售,提供两个USB3.0接口,可以连接U盘、鼠键等,3.5mm接口可以连接耳机,无论是听歌还是接电话都非常方便,另外还有一个Type-C接口,支持给iPad Pro PD快充,畅玩不断电。另外两款也将陆续上线销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

另外,新款iPad Pro最高可支持30W充电功率,但只标配18W充电头,想为iPad Pro快速充电的小伙伴们还得入手第三方快充产品,绿联此前推出的适配iPad Pro的快充套装就可以很好地满足果粉们的快充需求。

此外,绿联针对iPhone用户推出的PD快充线也是凭借着高品质获得了众多果粉的好评,后来又推出了新一代全套获得MFi认证的PD快充套装,安全性更有保障,30分钟充电50%,让iPhone即刻满电。

说回到本次的主角iPad Pro,了解了它的强大性能之后,我们再来看看价格,目前新款iPad Pro已经在苹果官网上线,11英寸版起售价为6229元,12.9英寸版起售价为7899元。官方提供128GB、256GB、512GB和1TB等版本可选。妙控键盘11英寸版本起售价2399元,12.9英寸版本起售价2699元,妙控键盘计划于5月初上市开售。

你们觉得这款产品怎么样?会考虑入手吗?欢迎评论区聊聊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