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苹果 iPhone 9 将在 4 月发布并上市

业界
2020
03/28
23: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此前苹果一夜发布了 MacBook Air 2020、iPad Pro 2020、新款 Mac mini 等新品,根据最新爆料,大家企盼的 iPhone 9(或称 iPhone SE 2)将在今年 4 月份到来,苹果公司使用了新的策略。

▲ iPhone 7 系列

现在根据最新信息,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推特称,苹果简报会即将开始,从逻辑上讲,iPhone 9 将在今年 4 月份出货,考虑到经济压力和股东责任,苹果正在考虑在 4 月份发布 iPhone 9 手机

此前该博主还爆料,iPhone 9 手机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并且苹果公司还与中国的比亚迪代工商达成新的合作,加快产品的生产。

此前 IT 之家报道,iOS 14 代码泄露了 iPhone 9/Plus 的很多信息,iPhone 9 将配备 4.7 英寸 LCD 显示屏和内置 Touch ID 的 "Home" 按钮。似乎苹果也在开发更大版本的 iPhone 9,它可能被命名为 iPhone 9 Plus。

有证据表明,两者都将搭载 A13 Bionic 芯片,该芯片与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中使用的处理器相同。

iPhone 9/Plus 将具有物理 Home 按钮,该按钮随 iPhone 7 引入并保留在 iPhone 8 手机上。这意味着 Home 按钮不会实际按压,因为它使用 Taptic Engine 模拟点击并减少硬件故障。

由于是入门级型号,因此 iPhone 9 和 iPhone 9 Plus 将提供 Touch ID 而不是 Face ID。用户将能够使用 Apple Pay 和 Express Transit 功能,某些旧版 iPhone 上没有此功能。新型号也将能够在后台扫描 NFC 标签,此前在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11 上存在,iPhone 8 或 iPhone X 不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实现上涨,投资者没有理会首次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破纪录的消息,同时美国参议院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际通过了一项大规模经济刺激法案...
业界
援引外媒报道,原计划于今年9月份上市的苹果5G iPhone或被推迟数月发布。
业界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