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难留学年 Soul记录不一样的留学生活

互联网
2020
03/27
10:04
分享
评论

随着海外新冠疫情的逐步爆发,漂泊在外的海外留学生们,正在面对学业和生活的双重考验。在社交软件Soul App上,留学生记录下不一样的留学生活,相互鼓励彼此,共度难关。

来自守护天使星球的Soul网友目前在南加州大学就读电影系研究生,本来是今年毕业,但是因为疫情爆发,毕业典礼取消。毕业作品本来在国内拍了一半,另一半打算5月份去意大利拍,现在计划泡汤。所有课目前也变成了网课,今年能不能顺利毕业,他心里很忐忑。

来自元气才子星球的Soul网友,现在在疫情爆发中心的西班牙念本科。她很想回国,又怕回国给国家添麻烦。在微博上,她刷到中文的视频,都能把自己看哭。学校的纳达尔网球学院活动已经取消了,直接停课到下学期,然而作业还是一点不少,天天写作业到凌晨2点。留学生太难了。

在留学生的瞬间下,Soul网友纷纷暖心鼓励他们,保护好自己,疫情会好转起来的。2016年11月上线后,Soul力求为数千万年轻用户提供真实社交体验。Soul能让用户摆脱现实中熟人社交关系的束缚,没有固化的身份和人设,在虚拟空间里自在地记录自己的真实心情瞬间,与三观一致的好友沟通倾诉,在平等、善意的社区氛围中,无压力的社交,感受温暖,收获被理解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