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感受蛋壳公寓温情

互联网
2020
03/27
09:50
分享
评论

时至3月,全国各城迎来复工潮,返程人群逐日增加。伴随抗疫现状,长租行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长租公寓的价值也进一步得到肯定。作为其中代表,自疫情发生以来,蛋壳公寓从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持续加码补贴力度,到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多措并举,为租客回归正常工作和生活,铺就了一条温暖道路。

·温暖传递·

针对多地制定疫情补贴

城市里的“青年之家”,这是很多租客给蛋壳公寓的定义,一个明亮房间便是异乡漂泊之人的安居之所。近年来,长租行业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日趋成熟,在“租购并举”导向和市场需求刺激下,长租公寓逐渐成为广大租房人群的选择。

在业内人士看来,企业延迟复工,意味着人口流动性减弱,而租客群体是长租行业的主要客群,对于拥有几十万租客的蛋壳公寓而言,压力不言而喻。正因为如此,在这场疫情中,长租行业承担着更重要的责任。

据了解,过去的一个多月,面对无法正常返程的租客,蛋壳公寓制定了多项租客补贴优惠方案。针对武汉地区在租租客,在提供一个月的疫情补贴的基础上,3月份再为全体武汉租客提供14天的免费延住。

除此之外,了解到武汉地区疫情状况,由于当地交通不便,医院医护人员面临着通勤、住宿困难的境况。为解决其后顾之忧,蛋壳公寓将旗下武汉重点医院周边将近800间专属房源,无偿提供给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

不仅是武汉,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当下,对全国其他城市在租租客,给予10天免费延住或相应天数租金关怀补贴,还可直接选择抵扣4个月服务费。

合同于2月到期的续租租客,在保持原有续租政策首月立减50%月租金,住满6个月再减20%,额外再返50%月租金疫情补贴。

全国新签租客享受首月0元入住。此系列补贴方案涵盖了在租、续租、新签等全量租客。蛋壳公寓一位租客称,“房租是生活开销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蛋壳的做法让我体会到正规公寓的优势,减免补贴举措又让我觉得很贴心。”

·解决痛点·

协助租客安心“返程”

面对疫情所引发的后续问题,蛋壳公寓客户端推出《租客返程问题解决指南》,通过线上化的服务,为租客返程后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出线上解决方案,保障租客顺利返城、复工。

在蛋壳公寓客户端的个人中心,租客可在线查看、自助办理可能遇到的问题。《指南》设有小区状态、出入证办理、疫情补贴申领、房屋状态、退租相关问题、保洁服务六大部分。

租客只需点击,就可以查看所在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电话,去了解小区是否可以进入,是否需要办理出入证。租客亦可直接点击、填写相关信息,蛋壳工作人员会协助租客办理。

“在线上化服务举措中,租客还可实时查看房屋的委托状态,包括房东委托给蛋壳公寓的起止时间。”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称,让租客可以安心居住的同时,亦保证了租客入住的稳定性。

文/赫天雪

·抗“疫”数据·

220多万天

自开放补贴申请入口以来,百万租客共领取到220多万天疫情补贴,且将有更多的租客领取到补贴。

补贴额度已远远超过蛋壳方面争取到的业主支持,相差部分全部由蛋壳公寓承担。

170%

武汉地区在租租客,在补贴一个月的基础上,3月份再为全体武汉租客免费延住14天。

其他地区的租户,将根据实际情况补贴不少于10天的租金减免或免费延住。此外,对于新增租户以及续租租户也提供了50%至170%的房租补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