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否认 5G 落后华为 坚称已成为全球引领者

业界
2020
03/27
00:0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华为 5G 技术领先全球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并且华为在全球已经获得了 91 个 5G 商用合同,而华为的竞争对手也是非常的着急。

近日,据报道称,爱立信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玛丽 · 林德格伦驳斥了该公司在开发和部署 5G 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华为的说法,并坚称这家瑞典供应商现在已成为全球引领者。

林德格澄清了之前一些 " 媒体误解 ",尤其是在 5G 方面,并指出误解源于爱立信在推动和提升其信誉方面可能不如某些竞争对手那么好。她暗示某些市场评论员的言论没有根据,包括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

此前约翰逊曾表达过:" 由于缺乏替代方案,英国不愿意阻止华为进入该国的 5G 网络,但仅限于不超过 35% 的无线接入网。" 等言论。

林德格认为,爱立信在 5G 方面并不落后,她还称爱立信在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瑞士都有 5G 业务,正在领导 5G 市场。她认为英国的很多基础设施还没有准备好支持 5G,为了适配 5G 不得不替换现有设备,这需要相当的成本和时间。

林德格伦坚称英国对爱立信在全球推广 " 至关重要 ",她称为了获得经济效益,要在全国范围内部署 5G 网络,运营商需要投资,供应商需要准备好设备并提供支持。

另外,林德格伦对竞争表示欢迎,并补充说参与讨论是必要的。" 我们希望创新能在公司之间共享。这对整个行业确实非常有利,如果我们不向前推进我们将不再是引领者。" 她还表示随着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发展,有许多新玩家进入了这个竞技场,但我们并不担心,竞争对行业有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新基建”国家战略之下,中国正在为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带来巨大机遇,并将深刻影响其竞争格局。
业界
随着荣耀30S在网络上的曝光,该款新机将会首发麒麟820处理器的传闻也是尘嚣甚上。
业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都受到了影响。据外媒报道称,华为方面内部预计,今年其智能手机年出货量将下降 20% 左右,这将是华为 10 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业界
3月12日,欧洲专利局发布2019年专利指数,该局在2019年收到了超过181,000份专利申请,比2018年增长4%。
业界
即便美国阻挠,英国早在1月底就决定与华为合作建设5G网络。而美国立法者对其盟友的答案不满,要求其重新选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