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厂商做游戏:CHERRY 再现“金山打字通”

业界
2020
03/27
00:00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还记得当年在计算机课上那段最快乐的时光么?除了邻桌同学递过来的装着《帝国时代》的 U 盘,那些原本就安装在电脑里的小游戏,就是最大的 " 快乐源泉 " 了。相信能让很多人熟知的,无疑是那款名叫 " 金山打字通 " 的 " 游戏软件 "。

在当时电脑玩得还不是很顺畅的年纪,这样的 " 警察抓小偷 "、" 打地鼠 "、" 青蛙过河 " 的游戏,着实是很考验打字速度和英语水平的。

而现在,知名的外设 CHERRY(习惯称为 " 樱桃 "),也在其最新的 Cherry 实用软件中加入了一款 " 小游戏 ",名为《打字战争》。从图片上看,《打字战争》采用了类似 MOBA 游戏的玩法,结合了塔防游戏的要素,通过打字获取单位,在三条战线的战斗当中进行对抗。不过打字不再是英文,而是变成了汉语拼音,价值高的单位就是长词,价值低的单位就是短词。这款游戏既能够练习打字的手速,同样还考验了游戏的策略,应该非常有意思。

目前 Cherry 实用软件已经可以下载使用,通过点击浮窗 Logo 进入游戏,官方表示目前仅支持 MX 8.0、MX 3.0S、MX 1.0TKL 键盘和 MC 8.1 鼠标进行游玩,感兴趣且拥有上述外设的用户不妨下载体验一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