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刘海?苹果 iPhone 12 Pro SIM 卡安装教程曝光

业界
2020
03/27
00: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近日有人从 iOS 14 代码中发现了 iPhone 12 Pro 的 SIM 卡安装教程。值得注意的是教程图例中的 iPhone 并没有刘海。

IT 之家了解到,图中的 iPhone 拥有较为锐利的边缘,设备边框较宽但没有刘海儿,整体设计更像是 2018/2020 款 iPad Pro。同时显示屏和设备顶部之间的空间较大,这种设计可以将将 Face ID 所需要的传感器全部 " 塞 " 入这部分空间,但缺点就是设备的上边框较宽。

汇总目前有关苹果 iPhone 12 Pro 信息显示,预计苹果 iPhone 12 系列将搭载 A14 芯片,其中 iPhone 12 Pro 预计将包含两种版本:均采用后置三摄 +ToF 方案的 6.1 寸 OLED iPhone 与 6.7 寸 OLED iPhone,采用 7P 广角镜头,其中 6.1 寸 OLED iPhone ( 后置三摄 +ToF ) 拥有 1/2.6" 大底,而 6.7 寸 OLED iPhone ( 后置三摄 +ToF ) 的广角相机则支持 Sensor shift 并采用 1/1.9" 大底及 7P 镜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援引外媒报道,原计划于今年9月份上市的苹果5G iPhone或被推迟数月发布。
业界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这次疫情,钉钉火了,全民在线活动除了带火一系列软件之外,平板与笔记本销量也突然暴涨!大家突然发现,家里的电脑不够用了......没想到,即使宅在家,也逃不开这两个男人。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试图反弹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创下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