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重回12年前 长城欧拉竞争力依旧不减

互联网
2020
03/26
17:51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于国际油价的影响,国内油价出现大幅度下降,以北京为例,92#汽油5.5元/升,95#汽油也只有5.86元/升,重新回到12年前的5元时代。燃油车的用车成本变低,让很多人怀疑电动车发展趋势是否会因此变化,但在环保节能的大环境下,新能源车企纷纷表示即使油价持续下跌一年,也无法改变汽车行业电动化的决心。

从长远来看,随着新能源车电池成本逐渐下降,并向汽车智能化转变,油价下降并不能改变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核心,尤其像长城欧拉旗下具备低耗能、智能化的电动车,与配套的一体化充电服务,在市场中竞争力依旧不减。

平台化造车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长城欧拉从入局新能源领域就着眼行业痛点,不同于市面其他车企推出“油改电”车型,而是潜心研发专属平台,耗资300亿元打造了中国首个电动车平台——ME平台。也正是因为对新能源技术的深耕细作,造就了长城欧拉电动车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不仅具备了超高的颜值,还具备轻量化、低耗能、长续航、智能化的特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忧的纯电出行。长城欧拉的电动车得益于ME平台技术的赋能,不仅电池包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与汽车底盘布局合理,造就了车内大空间的同时,用车成本也非常低廉,以欧拉R1为例,电池容量为33KWh,拥有超越同级的351km续航能力,百公里耗电却不到10度,花销不足5元,节省了大量的出行成本。

与此同时,长城欧拉电动车均搭载了智能网联技术,与科大讯飞合作开发的语音交互系统,不仅能够实现语音导航、查询信息等功能,通过欧拉APP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实现更多便捷的智能功能。

贴心充电服务扫除行业难题

相比燃油车,电动车的充电问题一直是消费者考虑的重点,长城欧拉洞察到电动车的充电难题,不仅适时推出了买车赠送充电桩的活动,还与国内知名桩企共同打造32.8万根充电桩,紧跟国家政策的号召,助力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对于长城欧拉的车主,既可以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在私桩充电,也可以通过欧拉APP享受便捷的充电服务,如果身处陌生地区,只需利用APP查找周围充电桩,导航至那里进行充电并一键支付,轻松完成充电流程,无论身处何处都不再为充电烦恼,开启安心的出行体验。基于长城欧拉电动车智能化的特点,还可以进行预约充电,合理利用谷电时段,再次节约了用车成本。

虽然油价下调和疫情的影响对电动车行业带来了冲击,但唯有像长城欧拉保持高品质的产品才能突出重围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在发展之路稳步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