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化身弯道超车学习神器

互联网
2020
03/26
17:26
分享
评论

人们常说养成坏习惯容易,养成好习惯难。眼下的“超长假期”,正是培养孩子形成良好习惯的黄金时期,好习惯养成了,面对学习孩子自然也有自己的方法和理解了。但是想要为孩子找一个好帮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经常听到身边的家长抱怨学习机什么牌子好呢,经过我一个假期的观察,我发现还是讯飞智能学习机靠谱!

讯飞智能学习机智能个性化精准学

孩子放假“宅”家的日子里,适当放松可以,但如果任由孩子无节制地玩耍会严重损害孩子的精神状态,消耗意志力,养成懒散的恶习。等到开学,孩子迟迟无法进入学习状态,上课打瞌睡,写作业走神,成绩不断下滑是常态。有些家长会想到,如果入手一个学习机的话,孩子每天用学习机学习不就可以了吗?每天学习新知识巩固旧知识,这样就算在家学也不会浪费光阴啦,想到这里之后不少家长开始打听了解学习机什么牌子好,满心欢喜买回家,孩子刚开始因为好奇玩了几下,但是没过多久新鲜劲儿一过就开始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想用学习机了,理由无非就是没意思、学不会、教得不如老师好之类的,这个现象其实经常发生,原因有很多,但最关键的就是家长对于孩子本身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不够了解,没有买到真正适合孩子的学习机。

传统学习机比较看重教材资源、课程名师、习题这三个方面,这都是从学习机角度出发的,为的是增加卖点,强调“海量”让家长一看就觉得这款产品“满腹经纶”,孩子拿到它也会立马变得知识渊博起来,但家长忽视的是孩子自身优势和弱势的分析、以及孩子如何自主地去使用学习机进行学习、如何让孩子养成正确的学习习惯等从孩子自身出发的关键信息。毕竟孩子才是使用学习机的主角,用我们大人的思维去判断孩子,很容易适得其反。

那这世间就没有一台能读懂孩子在想什么的学习机吗?有,讯飞智能学习机。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据了解,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5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可以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实现因材施教。

讯飞智能学习机高效提分

也许很多家长之前没有了解过讯飞智能学习机,其实自去年上市以来,它已经在教育产品领域有了自己的成绩,在“决胜网2019年度5G教育大会暨佰育奖颁奖盛典”上,讯飞智能学习机凭借创新的教育理念、高效精准学习方法、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膺2019年度“教育行业优质科技创新品牌”。在电脑报2019年度中国科技风云榜上,讯飞智能学习机一举斩获“消费者选择品牌”及“年度爆款产品”的双料大奖,在极果2019年终评选潮流消费产品中,讯飞智能学习机获得了年度教育产品奖……

这些荣誉的背后,是一个又一个真实的逆袭案例,比如上海市普陀区梅陇中学的一名初中生张同学,自从上了初中沉迷于电子产品之后成绩便开始一落千丈,多亏了外公送给他的讯飞智能学习机,很快他的数学成绩就从不及格提升到了八十多分,连老师都不敢相信。原来是因为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讯飞智能学习机围绕考试场景设计的1+5+2高分模型,被广泛应用于学生之中,做到因材施教,千人千面,没有强迫孩子进行题海战术,也没有冗长的在线课堂,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提升了学习效率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家长再问学习机什么牌子好的时候,先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这样才能找到真正适合孩子的学习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