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复工出行路,雅迪“安心出行补贴”来袭!

互联网
2020
03/26
17:25
分享
评论

3月18日,我国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实现零新增,零和春天终于一起来了。

这种“出行神器”专家媒体都推荐,千万别错过!

本土零新增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早前接受采访就表示,本场疫情持续时间较长,大家要做好边复工、边与病毒斗争的心理准备。

而说到复工复产中大家最关心的,那当然是如何保证自身出行安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聊——

 漫漫上班路,想说爱你不容易

如今各地都在有序地开始复工复产,但上班族既要保证安全,又要准时上班,可真的是不容易啊!不信?我们看看他们怎么说:

开车的小张

作为有车一族,我的心情很复杂。每天9点上班,但7点不到就得出门,躲过了拥挤的人群,躲过了新冠病毒的威胁,却躲不过上班高峰期,在路上一堵就是1小时,实在是累啊。

坐地铁的小黄

没有私家车,公司离家里又远,每天上下班路上都是担惊受怕。虽然地铁有给每个人测体温,每个人都戴着口罩,但看着上班高峰期的人山人海,心里真的很害怕。

跑步上班的小林

为了减少接触人群,每天都是跑步上班,但是家里离公司有点远,跑着跑着,体力真的有点跟不上,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骑车出行,专家媒体都推荐

既然乘坐公共交通、自驾车都有不便,有没有一种相对更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呢?

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专家组副组长、急诊科主任张劲农教授鼓励骑电动自行车出行。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的主要传播方式是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公共交通工具空间狭小,人员聚集,空气流通较差,新冠肺炎的感染几率也相对较高;而以电动车代步,不仅可以远离人群,避免扎堆,排除交叉感染风险,而且空气始终保持流通的状态,更加安全可靠。

与私家车相比,电动车购买门槛相对较低人人皆可拥有。再者,它体积小,灵活性好,使用简单,停放方便,全家都可使用,高性价比,可以作为家庭出行交通工具更优的选择。

    一人一车,安心出行,骑雅迪

这种“出行神器”专家媒体都推荐,千万别错过!

虽说骑电动自行车出行安全方便,但如今市面上的电动车种类很多,到底哪一种更适合自己呢?

    选大品牌电动车,更安心!

在私人电动车的选择上,推荐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电动车,如提倡“一人一车,安心出行”理念的雅迪电动车。

   首先,雅迪电动车够专业,品质够好。它拥有19年的电动车生产销售经验、多项专利,多年来一直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优质的原材料、更好的工艺、更严格的检测服务客户,收到了国内外3600万用户的一致好评。

    其次,雅迪“人车全保、丢车包赔”。雅迪推出了“人车全保,丢车包赔”的保障服务,免费办理、手续简单、赔付快速、专线服务。购买雅迪电动车,可送“人车全保、丢车包赔”,车辆丢失可“丢一辆,赔一辆”。骑车时,还有意外伤害保险全程“护体”,保障最高可达5.2万元。

这种“出行神器”专家媒体都推荐,千万别错过!

    再来,半价换雅迪原装电池。电动车久放不骑,电池容易亏电,疫后很多电动车都出现这种情况。现到雅迪门店可免费激活电池,让“饿死”的电池起死回生。同时,雅迪还给大家准备了“半价换雅迪原装电池”的补贴活动,让你的爱车满血复活。

说到电池,最好就换雅迪石墨烯电池。它是雅迪自主研制的,拥有7项专利技术,具备寿命长,充电快,续航远,耐高低温等出色优势。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循环充放电次数达到1320次,是普通电池的3倍;在售后保障方面,雅迪石墨烯电池支持24个月免费换新,普通电池只有6个月左右免费换新期;在充电方面,支持1小时快充,1小时可以充满80%的电量;在续航里程方面,比普通电池远10%。

这种“出行神器”专家媒体都推荐,千万别错过!

 最后,购车还有“安心出行补贴”。各界倡导独立出行,可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为满足广大市民复工复产出行,雅迪电动车还准备了“安心出行补贴”活动,继续延续此前疫期驰援湖北抗疫善举(捐赠了价值3000万元医护物资+10000辆电动车)。

现在购买雅迪电动车,可享受“满2899减100元”和“满3899减200”两种大额补贴券,还可使用花呗分期零首付购车。

现在买车有如此多惊喜福利,千万别错过哦!

这种“出行神器”专家媒体都推荐,千万别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