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恢复向波兰销售口罩和消毒产品

业界
2020
03/26
16:05
海外网
分享
评论

3月25日晚间,阿里巴巴国际站再次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3月25日起,恢复向波兰买家销口罩和消毒产品。本公告于公示之日即刻生效。

而5天前的3月20日,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了《关于暂停向波兰销售口罩和消毒产品的公告》。公告于3月24日起正式生效执行。这次公告中显示,暂停销售的原因是“因波兰政府机构要求电商网站不能向其境内销售口罩和消毒产品。”

此次公告的发布,是由于波兰政府25日表示,波兰政府允许阿里巴巴国际站(Alibaba.com)售卖口罩和消毒产品。同时,波兰政府信中也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及阿里巴巴迄今为止所做的努力。

受全球疫情影响,多国政府紧急向中国求援。为此,阿里巴巴国际站于3月21日凌晨紧急上线“Protective Equipment防疫物资专区”,该专区已上架了29款口罩,其中15款医用,日供给能力达百万片。未来,专区还将陆续上线防护服、测温仪、消毒液、洗手液、活动板房、生产设备及原材料等。

【图说:阿里巴巴国际站PC端(左)和APP端(右)防疫物资专区入口】

其供应商均为阿里巴巴国际站行业专家从数百个中国供应商中筛选出来,且愿意为国际站买家提供确定性供货能力的口罩商家。另外,阿里巴巴国际站也为专区的商家提供量身定制的履约解决方案。标准快件的时效均在5-9个工作日,针对大宗货物提供空运单独订舱、海运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专区上线3个工作日中,国际站也收到了来自波兰政府机构的询盘。

【来源: 海外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软银集团希望出120-150亿美元售阿里巴巴的股份,这是软银集团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采取的410亿美元融资计划的部分内容。
业界
3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周二发出警告,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可能会导致某些商品送货延误。
业界
虽然面临着激进投资机构的压力,但软银CEO孙正义还是拒绝了出售价值1500亿美元阿里巴巴股票的提议。
业界
亚马逊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则是中国本土的电子商务大玩家,虽然同处于一个行业,但是亚马逊和阿里巴巴并不算是一对水火不容(类似高端手机领域的三星电子和苹果)的竞争对手。
业界
阿里巴巴进军欧洲,正努力通过比亚马逊更低的费用吸引欧洲本土卖家入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