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入手索尼Z8H 8K智能液晶电视就对了

互联网
2020
03/26
10:04
分享
评论

Z8H 8K智能液晶电视是索尼在CES 2020展会上推出的最新8K电视产品,在外形上,Z8H看起来更加轻盈,而在尺寸上,Z8H带来75、85英寸等更丰富选择,并同样采用索尼8K HDR画质处理芯片X1旗舰版,为Z8H的视觉体验上了双保险。

索尼Z8H 8K智能液晶电视内部搭载了X1旗舰版图像处理芯片以及8K迅锐图像处理器PRO,除了带来支持8K分辨率的特性以外,还能够在8K影像数据库的加持下,实时侦测画面中不同对象的清晰度、对比度及色彩,并智能地进行优化提升。此外,针对目前8K内容匮乏的现状,索尼Z8H 8K智能液晶电视也支持通过AI分析对比,将4K或者2K的内容智能提升至更接近8K的信号效果。

索尼Z8H 8K智能液晶电视还支持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在广色域技术和精密色彩渲染的加持下,实现对色彩空间的充分利用,达到展现自然逼真色彩的效果。

由于液晶并不能像OLED一样做到材料级屏幕自发声,索尼此前在旗舰液晶电视上运用了备受好评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索尼Z8H 8K智能液晶电视更进一步,实现了“边框发声”黑科技。通过边框震动实现电视发声,让纤薄狭窄的边框通过震动变身扬声器,使Z8H 8K智能液晶电视在实现更窄边框的同时保证了音质水准。再加上全新的底座设计,大幅降低的机身厚度,8K电视终于不再看起来是个笨重的大家伙。这一设计取消了屏幕背后的发声单元,让液晶电视在2020年完成了“瘦身”这一梦想。

本次CES 2020展会,索尼再次向外界展示了其在音画合一理念下的卓越视听技术和背后芯片技术的硬核实力,以及不断完善智能互联生态圈、全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努力。索尼将脚踏实地、并加速将新品引入到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尽快享受到索尼音画黑科技带来的高品质视听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