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出台农民工及大学生就业措施 58同城在线招聘服务为“抢人”加码

互联网
2020
03/26
10:00
分享
评论

日前,湖北省荆门市发布促进农民工和大学生就业系列措施,锁定稳就业重点人群,打响复工复产“抢人大战”。在政府为加码抢人政策“含金量”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以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会,为农民工和大学生等求职者群体助力,帮助其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数据显示,荆门市共有返乡滞留农民工24.4万人,为让农民工在家乡就业,荆门市对接企业需求,提供3.2万个就业岗位。同时,荆门市举行首场大型网上招聘会,提供岗位超过2万个,促进农民工和大学生就业。通过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荆门市有效助力农民工、大学生等求职者稳就业,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发挥在线招聘服务优势,举办多场网上招聘会,为重点就业群体提供名企优岗,也为各地“抢人”大战增加砝码。

在农民工就业保障方面,58同城推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场,专为进城农民工提供就业机会,京东、海底捞等顶尖雇主云集,快递员、货运司机等基层岗位汇聚,为农民工带来多元就业机会。此外,58同城开设“配送企业招聘专场”,充分利用站内外资源,并通过58同镇镇长扩散配送企业招聘专场的下沉市场覆盖,使广大农民工及时快速了解招聘信息。58同城还携手北京商报发起“企业灵活用工专场招聘”活动,为农民工带来家乐福、超市发、沃尔玛等90家门店的979个岗位,以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解决最大民生。

在服务毕业生就业方面,58同城举办“安心求职 工作无忧”2020春季线上招聘会,集结全国27个城市的众多企业为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带来优质岗位。2020春季线上招聘会开辟HR在线直播、在线沟通、视频面试三大专区,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提供无接触的线上招聘服务,使毕业生无惧疫情影响,在线获得心仪offer。不仅如此,58同城助力人民日报客户端发起“暖春行动”,依托流量优势、平台资源、科技手段为该活动提供技术、数据支持,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迅速沟通、快速面试、高效入职。

时值春季招聘季,又逢疫情决胜期间的复工复产高峰期,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求职需要大规模释放,58同城通过举办多元化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在线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也为求职者就业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