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市值跌破万亿美元,创近 5 个多月新低

业界
2020
03/25
00: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截止北京时间 23:12,苹果公司股价下跌 4.83%,股价报 218 美元,总市值跌破 1 万亿美元,现市值报 9500 多亿美元。

IT 之家了解到,自从去年 10 月份以来,苹果公司市值就一直在超过 1 万亿美元的水平。

3 月 17 日,受美股熔断导致的暴跌影响,美国四大科技股——微软、苹果、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自 2 月份触及收盘历史高点以来,市值被抹去 1.3 万亿美元。在 3 月 16 日出现的本月第三次熔断 / 史上第四次熔断中,苹果股价跌幅为 12.46%,市值蒸发了 1516 亿美元。以 iPhone 11 Pro 计算的话昨日晚间苹果公司相当于损失了 1.5 亿部 iPhon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这次疫情,钉钉火了,全民在线活动除了带火一系列软件之外,平板与笔记本销量也突然暴涨!大家突然发现,家里的电脑不够用了......没想到,即使宅在家,也逃不开这两个男人。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试图反弹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创下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周。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19日,美国股市收盘创下历史新高,领涨的是苹果、微软、亚马逊和Alphabet等四家科技公司,当时每家公司的市值都轻松超过了1万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