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40、P40 Pro 亮屏渲染图曝光:四曲面屏近乎零边框

业界
2020
03/22
16: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朝晖 

P 系列诞生之初就兼顾拍照和时尚。所以,外观 ID 也是 P40 的一大看点。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华为 P40、P40 Pro 亮屏高兴渲染图,展示了新机的正面设计细节。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 P40、P40 Pro 都采用了前置双挖孔设计,几乎没有额头,且下巴极窄、最大的区别是,Pro 版采用了四曲面屏,实现了近乎零边框的视觉效果,屏占比颇为惊艳。

P40 Pro

此前官方曝光的预热视频显示,P40 Pro 的中框采用了圆弧切面,与曲面屏幕完美过渡,预计将带来温润如玉、鹅卵石版的触感和手感

另外,P 系列一直在配色工艺上引领潮流。此前,evleaks 晒出的 P40 系列全家福显示,P40、P40 Pro 将带来灰色、粉金色、黑色、蓝色和极光色。P40 Pro Premium 则以高亮白、高亮黑区分身份,预计会采用陶瓷机身。

P40

据爆料,华为 P40 Pro 将搭载 5200 万像素 RYYB 超感光镜头、4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800 万像素潜望式 10 倍无损变焦镜头、用于捕捉景深的 ToF 镜头。

暗光拍照、10 光学变焦以及更强大的 AI 算法,将是 P40 系列拍照的主要进化方向。有望实现夜晚极暗场景下,每一拍也都是大片;远距离拍摄场景下 " 天涯咫尺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拍照效果。

P40 发布会将于 3 月 26 日线上举办,静待价格官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新基建”国家战略之下,中国正在为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带来巨大机遇,并将深刻影响其竞争格局。
业界
随着荣耀30S在网络上的曝光,该款新机将会首发麒麟820处理器的传闻也是尘嚣甚上。
业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都受到了影响。据外媒报道称,华为方面内部预计,今年其智能手机年出货量将下降 20% 左右,这将是华为 10 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业界
3月12日,欧洲专利局发布2019年专利指数,该局在2019年收到了超过181,000份专利申请,比2018年增长4%。
业界
即便美国阻挠,英国早在1月底就决定与华为合作建设5G网络。而美国立法者对其盟友的答案不满,要求其重新选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