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退出鲜漫文化股东行列,前年参与其A轮融资

业界
2020
03/19
16:4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6日北京鲜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站运营主体)退出其股东行列,新增股东宁波干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000.webp

天眼查数据还显示,北京鲜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动漫设计及企业形象策划等。

据了解,2018年5月3日,鲜漫文化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B站。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鲜漫文化主体业务是符合B站自身业务范围,但近期B站一直为“破圈”做准备,可能为缩减本身二次元业务,B站选择退出鲜漫文化股东行列。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哔哩哔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消息称,哔哩哔哩今年在直播业务上计划投资18亿元,对此,哔哩哔哩方面暂无回应。
业界
哔哩哔哩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8.590亿元,同比增长72%;净亏损为人民币4.057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461亿元。
业界
哔哩哔哩(Nasdaq: BILI,俗称B站)又一家关联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
业界
今日,哔哩哔哩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每月100万专项Vlog奖金支持,并且将从流量扶持、现金激励、账号认证、活动支持、深度合作和平台招商六大资源将对Vlog领域内容进行扶持。
业界
哔哩哔哩(BILI.US)最近在资本市场上动作不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