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将至?苹果悄然下架 iPad Pro 2018

业界
2020
03/19
22:36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作者:三明治

据微博网友反映,苹果官方天猫旗舰店已经将 iPad Pro 2018 下架了。目前在苹果官方天猫旗舰店搜索 iPad Pro 时会提示当前分类下没有商品。本人在测试时,发现经由天猫电脑版搜索出来的 iPad Pro 2018 会无法购买,并提示该商品已下架。目前 iPad Pro 2018 依然能在苹果中国官网下单,暂未下架。

结合昨日苹果中国官网 iPad 使用手册中出现四款全新 iPad Pro 这个消息,以及近期国内外媒体针对新 iPad Pro 的大规模爆料来看,苹果此番举动或许意味着 iPad Pro 新品即将正式到来。

昨日,苹果在中国官网中新增了四款新 iPad Pro 的编号,其中两款 11 英寸,两款 12.9 英寸,各自拥有无线网络版本与蜂窝网络版本。同日,欧亚经济委员会中同样添加了一款型号为 A2229 的新 iPad,该型号也出现在苹果中文官网里,互相印证 iPad 新品即将到来。

除此以外,该商品的下架也有可能是受到了 iPad 库存不足的影响。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年初国内民众远程办公 / 远程学习的需求大增,不少家长都选择购置 iPad 来帮助孩子在家里上网课,iPad 的需求一直在旺盛增长。这也导致苹果公司在中国国内的 iPad 库存已经所剩无几,和欧美的苹果零售店一样,都出现了 iPad 无库存的现象,即便是在官网下单都需要等到 2-3 周后才能有货。

作为平板电脑方面当之无愧的翘楚,iPad Pro 的上一代产品还是 2018 苹果纽约秋季新品发布会期间发布的 iPad Pro 2018。尽管它配备了当时最先进的苹果 A12X 处理器,但是距离现在也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苹果在这段时间里一直都没有更新 iPad 新款,这也难怪会有大批果粉心心念念新 iPad Pro 了。

就目前公布的情报来看,新款 iPad Pro 最大的变化在于后置摄像头变成了三摄组合,采用 Mini-LED 屏幕,让新款 iPad Pro 变得更轻薄。不仅如此,苹果还为 iPad Pro 定制了带触控面板的键盘皮套,结合 iOS 14 预期的鼠标操作优化,能进一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十分令人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