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快 4 月上架新款 MacBook:Pro 升级 14 英寸屏,Air 换键盘

业界
2020
03/18
22:10
IT168
分享
评论

来源:IT168 

日前,有爆料者表示,苹果或计划于 4 月 1 日上架取芯的 MacBook 系列产品,并且提前两周左右公布这些产品。考虑到目前严峻的新冠病毒疫情,苹果可能会将每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取消,转而直接线上发布新品,苹果在去年的春季发布会就没有发布相关的硬件产品,仅仅是发布了一些服务内容,而去年的新品就是在发布会前几天在官网直接上线的。

根据此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带来 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的升级款。此次升级的机型将会有很大的不同,MacBook Pro 可能会升级屏幕,尺寸达到 14.1 英寸,屏幕材质也会首先用上 mini LED;而 MacBook Air 由于 2018 年才有过很大的变化,因此应该还会保留大部分特征,但会将一直备受用户诟病的蝶式键盘替换成剪刀式键盘。

除了 Mac 之外,苹果应该还会在此后发布新款的 iPad Pro 更新和一款全新的小屏 iPhone,目前猜测的命名为 iPhone 9,定价将可能是目前 iPhone 系列产品中最便宜的。

当然,目前苹果方面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不过参考历年春季发布会的时间,相信这些新品会很快与用户们见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暴发正在影响全球商业经济,越来越多的零售商纷纷暂时关闭美国商店或缩短营业时间。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经历震荡后大幅收高,顺利地从昨天的暴跌中实现反弹。
业界
3月12日消息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微软、谷歌等40多家公司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反对目前正在美国各地法院审议的几项针对LGBTQ群体的新法案。
业界
3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经过昨天可怕的抛售后,今天有所恢复,主要指数在当天收盘时均实现上涨。
业界
3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瑞银(UBS)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认为,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期间,苹果iPhone在生产和临时需求下降方面存在短期挑战,但预计iPhone生产和销售将很快恢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