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4 代码透露四款型号 iPad Pro(2020)新品

业界
2020
03/18
23: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外媒 9to5Mac 获得了泄漏的 iOS 14 代码,证实了不少有关苹果即将推出的硬件产品更新(包括新的 iPad Pro,iPhone 9、iPhone 9 Plus 和 AirTags)的许多细节。该代码表明,苹果还在开发新的 Apple TV 遥控器。

此前,根据 iOS 14 代码,即将到来的 iPad Pro 更新将包括新的三镜头相机阵列。该相机设置将包括 ToF 飞行时间 3D 传感器,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这是当前 iPad Pro 的一项重大更新。

ToF 飞行时间传感器可能会适合于新的增强现实 AR 功能。此前 IT 之家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 iOS 14 开发新的 AR 应用程序。该应用将允许用户通过 AR 获得有关周围世界的更多信息。

据 9to5Mac 最新消息,在相关说明中,可以确定第四代 iPad Pro 将以四个型号发布,已经发现了以下型号:J417,J418,J420 和 J421。

这些可能是 iPad Pro 11 英寸和 12.9 英寸型号的 Wi-Fi 和蜂窝版本。预计将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