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AirPods出货有望破9000万套:同比增50%

业界
2020
03/14
17:0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据悉,引外媒DigiTimes报道,从供应链渠道获得消息称苹果正积极备货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在2020年的出货量有望突破9000万套,同比增长50%。

预计20年AirPods出货有望破9000万套 同比增长50%

这篇付费报道中,DigiTime表示AirPods系列在2019年销量为6000万套,而在2020年有望增长50%至9000万套。不过一些分析师对此持不同看法,表示对这个50%的增长率表示怀疑。

但从实际售卖起来看,很明显AirPods非常受欢迎,自从去年10月发布以来,新的AirPods Pro在苹果在线商店的发货时间一直在2-3周甚至更长。

苹果的可穿戴设备类别在上个季度创下了新的收入纪录,苹果将这归功于Apple Watch和AirPods的成功。

之前苹果著名分析师郭老师就预估AirPods系列产品在2020年出货量约8,000–9,000万部,当中AirPods Pro占整体AirPods的出货比重可达约40%或以上,高于市场预估。

目前出货用于AirPods Pro的SiP之供货商包括Amkor与长电科技,我们预期环旭电子最快将在2H20开始出货用于AirPods Pro的SiP,若出货顺利在1年后该公司出货份额可望增长至40–5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7日消息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苹果的AirPods可能面临缺货风险。
业界
1月3日消息,据外媒BGR报道,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将重组其无线耳机AirPods Pro、下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便携式移动产品iPod Touch的供应商。
业界
12月30日消息10月底,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AirPods Pro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售价1999元,正式上市之后便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购买,经历了双11、双12之后,AirPods Pro越发紧俏。
业界
圣诞假期还没开始,苹果公司新款AirPods Pro耳机已经在美国全网售罄。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又创造了一个爆款产品。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本周苹果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恰好与其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 Pro的发布会同时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