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信业宣布取消流量上限 居家工作导致通信激增

业界
2020
03/14
10:3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康卡斯特公司表示,将不再对超过宽带数据上限的家庭互联网用户收取超额费用,而排名第三位的移动运营商T-Mobile表示,将为其移动用户取消所有数据流量上限。在此之前,AT&T和威瑞森这两大电信巨头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1000 (3)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传播,美国本土的疫情愈发严重,总统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的电信行业也在针对疫情制定特殊的政策,多家电信公司宣布取消流量上限,并根据政府的号召推出了一些特殊的关照性政策。

据国外媒体报道,康卡斯特公司表示,将不再对超过宽带数据上限的家庭互联网用户收取超额费用,而排名第三位的移动运营商T-Mobile表示,将为其移动用户取消所有数据流量上限。在此之前,AT&T和威瑞森这两大电信巨头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康卡斯特有线电视公司(美国的有线电视公司是综合电信服务商)首席执行官戴夫·沃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个非常时期,出于教育、工作和个人健康的原因,尽可能多的美国人保持与互联网的联系至关重要。我们的员工也在我们所服务的几乎每一个社区生活和工作,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站出来帮助他人是我们公司的责任。”

周五早些时候,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它已经获得了康卡斯特和T-Mobile,以及许多宽带和电信行业公司的承诺,这些承诺要求在疫情特殊期间,保持美国人的通信连接,这些承诺要求电信公司不要终止对住宅或小企业客户的服务,免除因病毒疫情的影响而产生的任何滞纳金,并向“任何需要的美国人”开放公共无线热点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还要求这些电信公司暂停数据上限,因为目前许多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在家工作政策急剧增加,目的是减少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疾病的的传播。

在联邦通信委员会确认康卡斯特和T-Mobile签署了承诺后,两家公司都站出来宣布了他们正在采取的措施,试图减轻消费者的经济压力。

除了暂停数据流量上限60天之外,康卡斯特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开放其Xfinity无线热点,并且不会收取断网费或滞纳金。

周四,康卡斯特还宣布了一个消息,将提高面向低收入家庭的互联网基础服务的网速。

T-Mobile也在实施这些为期60天的新政策,它表示将暂停数据流量上限,为客户提供20GB的额外热点/共享数据流量,增加对依赖其专用通信出产品的学校和学生的数据流量,并让他们可以自由地拨打受冠状病毒“严重影响”的国家的电话。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潘基特表示,几乎所有美国宽带和电信业务的主要公司都承诺了做到该机构提出的要求,即不停机、不收取滞纳金等。这些企业包括AT&T、特许通信、世纪链接、康卡斯特、考克斯、索尼克、Sprint、T-Mobile和威瑞森等。

在周四,AT&T表示将暂停家庭互联网用户的宽带数据上限。威瑞森周五表示,它也将免除客户和小企业的滞纳金。

通信委员会提出的“让美国人保持联系承诺”,内容还包括敦促其他公司效仿AT&T,暂停数据上限,并要求公司不要收取长途和超额费用,并优先考虑与医疗服务提供商和医院的连接。所有这些政策都将有助于缓解全国范围内因在家工作政策激增而引发的通信服务问题,从而促进民众保持社交距离,减少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传播。

“随着冠状病毒的爆发蔓延,并对我们国家的经济、教育、医疗和公民生活造成一系列破坏,美国人保持联系势在必行。宽带将使他们能够与亲人和医生交流,远程工作,确保他们的孩子能够进行远程学习,并且——重要的是保持社交距离,这对限制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至关重要,”潘基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为那些已经接受了保持美国人联系承诺的公司鼓掌,”他补充道。“他们正站出来,采取关键步骤,让美国人在这场病毒大流行期间更容易保持联系,保持亟需的社交距离。”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康卡斯特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