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云出席"发布会:回国后自行隔离,身体无恙

业界
2020
03/13
16:4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3日消息,360集团CEO周鸿祎“云出席”了360一场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他透露,“正在家中自行隔离,身体无恙”。

近日在美国举行的网络安全领域盛会RSA大会,被曝有两位参会人员确诊新冠肺炎,而周鸿祎也曾参加此次大会。

3月12日下午,周鸿祎也曾在其朋友圈表示:2月25日、26日参加RSA大会,于3月3日早上回到北京,并按照规定自行隔离。参加RSA大会至今已过去16天,目前身体状况一切都好,每天都测体温打卡向居委会报告,谢谢大家关注。

3月12日晚间,周鸿祎在参加360与游戏制作及发行公司Wargaming、空中网共同发布的《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线上发布会时,周鸿祎表示正在家中自行隔离,神并无异样。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周鸿祎 360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