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农业领域的知识产权,振兴新视野有利于农业发展

互联网
2020
03/13
14:01
分享
评论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技推广总站下设的棉花种植试验区,棉农们已经开始为4月的地膜棉播种做准备。按照“不聚集、不扎堆”的要求,有序开展备耕工作。

棉花田里,上一年历经寒冬的地膜,在圆满完成保墒保温的使命后,已经残破不堪。现在,棉农们完全不需要为清理残余的地膜费心,等到播种时节到来,只要在翻耕时把残余地膜随手翻进土壤里,它们会自然降解,化作春泥继续守护棉花生长。从源头解决农膜污染问题,助力“无废农业”发展。

这些可降解的地膜来自江苏中科金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这种二氧化碳制可降解农用地膜是该公司二氧化碳基产品链上的一种聚碳酸亚丙酯(PPC)产品,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在较短时间内被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是应对“白色污染”的有效方法。该公司的PPC制备技术已获得10件发明专利,还提交了3件PCT国际专利申请。

专利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是企业的强有力的武器,一旦被窃取,不但前期的大量投入化为泡影,对于今后的市场销售也将是沉重的打击。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平台,汇桔网知识产权业务全面云化升级。汇桔网针对不同的知识产权现状和需求维度,为中小微企业与创新创业者定制全面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线上业务囊括商标、版权、专利、科技项目申报和技术转移等模块,充分发挥“互联网+”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优势,破解客户创造、运用、维护知识产权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