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冲了龙王庙!微信上腾讯 QQ 小程序因违规被封

业界
2020
03/12
23:2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楠

新浪科技发现,腾讯 QQ 在微信上的小程序因违规被暂停服务,对未使用过该小程序的用户而言,目前已经无法在微信平台搜索到该小程序。

相关页面显示,小程序腾讯 QQ 由于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暂停服务。

2019 年 11 月,微信上出现名为 " 腾讯 QQ" 的小程序,借此,用户可以在微信上查看 QQ 消息。

实际上,腾讯 QQ 小程序由早先的 QQ 空间时光机改名而来。用户打开小程序,输入 QQ 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查看该账号接收的好友和群聊消息。不过,如想回复消息,仍然需要打开手机 QQ 应用进行操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