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建议纽约和新泽西员工3月份在家办公

业界
2020
03/10
16:4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亚马逊建议纽约和新泽西员工3月份在家办公

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告知纽约和新泽西州员工,3月份尽可能在家工作。亚马逊的Audible有声电子书分部位于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公司在纽约市拥有数千名员工。

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医疗专家密切合作,以确保在疫情继续发展的情况下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其中包括建议在西雅图/贝尔维尤、旧金山湾区、纽约、新泽西、意大利伦巴第地区以及意大利阿斯蒂省的员工3月底之前在家办公。”

周日晚些时候,亚马逊告知其仓库员工和其他员工说,3月份期间公司不会计算员工的无薪假期。

周一纽约市长敦促市民尽可能在家工作。他表示:“对于允许更多员工远程办公的业务,我们希望你们能这样做。”他说:“我们只是想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数,以便腾出更多的空间。”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周六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该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确诊病例数继续上升。

上周,亚马逊告知西雅图员工在3月底之前在家办公。亚马逊于3月2日证实,其西雅图的一名员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被隔离。为了应对疫情,该公司已经限制了所有非必要的国内出差。

谷歌周一表示,将扩大此前针对其华盛顿办公室访客的禁令,并限制访客进入其位于旧金山和纽约的办公室。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开始向其他零售商出售其无人便利店Go系统。据悉,目前亚马逊已经有“数家”零售商签约使用该系统。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公司周五表示,它正与各州总检察长和检察部门合作,在其网站上识别并起诉哄抬物价的第三方卖家。
业界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疫情的蔓延,许多公司纷纷建议员工在家办公,因而它们的办公室的后勤支持需求减少。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科技公司已经要求他们在西雅图的员工在家办公,以防止新冠病毒肺炎的传播。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股市周三大涨,因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初选中表现强劲,同时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帮助缓解了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