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综艺新花样 虎林Pick运动季惊喜上线

互联网
2020
03/09
09:54
分享
评论

作为直播平台中“泛娱乐”道路的先行者,虎牙近年来一直在探索直播平台做综艺的可能性,构建互动娱乐的新态势。最近,“宅综艺”悄然兴起,虎牙直播也随即官宣一档全新的直播明星综艺——“从手指运动到全身运动”的“虎林Pick运动季“。

健康天团惊喜上线 邓典寒冰“隔空对线”

3月7日,运动季首波活动“从手指运动到全身运动”将在虎牙直播与观众见面。高颜值人气明星邓典、郝富申、卢俊杰、丁冠森、周湘恒、陈汛和虎牙知名主播寒冰、依旧、浩克、酷酷的鑫、梦飞大大悉数亮相,集结组成“虎牙健康天团”,为观众献上好看、好玩、好学的内容。宅家生活的快乐,由虎牙来承包~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现场从方言绕口令、麻辣犀利快问快答的“嘴皮热身操”;到王者荣耀现场开黑的“麻辣互戳”,还有调动全身运动细胞,大开脑洞的奇葩宅运动,“从手到全身“,快跟明星主播一起开动起来,全力冲刺!

首期嘉宾公布即成焦点:《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邓典与虎牙王者荣耀主播寒冰“隔空对线”。邓典将现场表现眉毛健身操,想不到浓眉大眼的他,也会有如此搞笑的一面,粉丝快准备好截图的小手,表情包速度安排起来。

“真实无剪辑”,原汁原味的爱豆才好看

作为一款原创的直播明星综艺,“从手指运动到全身运动”另辟蹊径,追求原汁原味、真实无剪辑,相较于综艺常见的“剪辑成片”的套路,直播表现出自家爱豆最真实的一面,让粉丝的好奇心和窥探欲一本满足。

“下一秒,无限可能”,想现场看明星如何用水桶和宠物健身吗?想看明星被问到“是否裸睡”时的反应吗?如节目口号所说,直播带来的未知与惊喜,没有人能够预测,即刻发生、即刻参与,快来守护你心仪的爱豆吧!

参与直播互动  海量福利从天而降!

看直播怎能少了海量福利加持?节目已经准备好重量级的海量观看福利——看精彩节目,Pick你的爱豆,好礼从天而降!

目前节目专题页已经上线,上虎牙搜索“pick”或爱豆姓名,即可进入运动季专题页,多种互动玩法,送礼送不停:每日完成签到、发射弹幕刷屏、连续观看等任务,有机会运气爆棚抽取拉面说、美容仪、酷炫电竞耳机等精彩大礼。而且,观众还可以参与微博超话,参与转发更有机会抽取明星签名照。

2020年是奥运年,“虎林Pick运动季”也会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目标全力冲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这个轮播也不会一直挂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