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2020春季已来,长安逸动热力来袭

互联网
2020
02/28
16:39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现在网上不少推荐购车的文章,一般都有一些文不对题。大家手握10万预算,开心点进一个推荐10万级车型的文章。里面却都是一些10万+的车型,全办下来都得15万左右,这不是在开玩笑嘛?所以今天不玩套路,良心推荐一辆10万全办齐的车型,它就是长安逸动。

我们了解一款汽车,自然是从外观造型开始。这一款长安逸动很有个性,从车头正面来看,这款车所营造出来的设计感,完全不像是一款家用型轿车。中网面积特别大,而且平行的镀铬饰条采用了一些弯曲的弧度,让整个车头正面看起来很有动感的设计效果,运动力爆棚,这样的设计风格最让年轻人喜欢。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这一款长安汽车的车身造型也是完全符合一款紧凑型轿车的定位,从车头到车身整体结构非常流畅饱满。尤其是车门板,既没有凌乱的线条,也没有过于复杂的结构,看起来极具动感气息。车顶是类似于溜背的结构,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很有年轻的朝气。轮毂尺寸并不算特别大,但是小巧精致更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让我们体验到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

进入车厢内部,长安逸动的中控台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为年轻人准备的。因为这一款车的中控台采用的是类似于环抱式的结构,整个操控区域包括显示屏在内,向驾驶位一侧靠拢,而且覆盖了相当大面积的镀铬工艺,看起来金属感十足,特别具有现代气息。除此之外,还覆盖了一层柔软的材质。触感细腻,驾车体验非常优秀。

最后就是动力性能,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长安逸动有两种动力装置。1.6L高压直喷发动机,排量并不算特别大,但是动力输出性能还是很可以的。而且配合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非常灵活,驾驶感受很惬意;而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全面优于同级车型。让你无论什么状态下都可以快人一步,轻松体会风驰电掣。

长安逸动的起步价格仅7.19万元,十万元上路完全绰绰有余。十万元就能买到如此的好车,也就只有长安能做到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