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破局】蓝凌12款办公产品,企业选对复产提速80%

互联网
2020
02/28
16:22
分享
评论

全国各地陆续掀起复工潮,为保障疫情防控与安全复工“两不误”,众企业纷纷开启在线协同模式。

作为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蓝凌软件结合19年来在智慧办公与知识管理领域的经验沉淀,推出12款产品,覆盖大中小全量企业,适合医疗、教育、政府机构、公益组织、地产、金融等110多个细分行业领域,全方位支撑企业在线协同,助力企业、组织安全复工复产。

一. 大中型组织适用类

融合服务华为、万科、施耐德等10000家知名大中型组织的服务经验,蓝凌推出EKP、KMS、DOP等多款专为大中型组织打造的智慧办公产品。

1.数字化办公平台 EKP

产品简介:融合500强企业智慧办公最佳实践,一个平台解决基础OA应用+系统集成+开发平台+创新业务定制等长期扩展需求,推动企业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让管理更高效;知识赋能让员工更强大;数字运营让组织更智慧;人机智能让效能自动提升。

移动化-流程 (3) 移动化-任务 (2) 移动化-审批 (1)

典型场景:

● 任务在线:重大工作,一键分解子任务;团队任务进度,一目了然;待办推送+日程提醒,让任务快速到手,执行快人半步。

● 会议在线:从召集到督办,全程一手管控,主题、议程、签到、参会人等应有尽有,手机预定会议室,像互联网订票选座一样轻松。

● 审批在线:让每一条流程都练上“轻功”。指纹识别、审批要点、流程耗时、自由流等,黑科技与微创新加持,提效每条流程。

● 流程在线:打开手机,轻松发起从行政到财务,从研发到生产,从市场到营销的各类流程,也可授权同事操作流程,推动多事务高效协作。

2.知识管理平台 KMS

产品简介:基于企业统一知识资产管理,结合全新知识图谱等创新技术,从个人、团队、业务、组织四个维度,多场景赋能员工与组织,用智能化知识管理提升协作与管理水平。

知识化-机器人 (1) 知识化-学习2 知识化-考试2

典型场景:

● 知识门户:汇集企业知识信息与应用,包括知识专辑、知识地图、新建知识、最新课件、我的考试等,打造知识管理工作入口,推进知识管理的高效应用。

● 在线学习:能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的学习模式:线下培训,实现员工扫码签到,自动统计;线上学习提供各类学习课件,发挥员工自主学习积极性。

● 智能写作:通过Word编辑器中植入知识助手,可根据片段、章节、全文检索,查找相关知识,并直接引用文字、图表等,极大地提升标书、可行性报告的成稿效率。

● 智能问答:将积累的无序语料信息,进行有序和科学的整理,并建立基于知识的分类模型;从而节约人力资源,提高信息处理的自动性,降低平台运行成本。

3.蓝凌专属钉钉-智能门户

产品简介:蓝凌携手阿里钉钉,打造基于企业门户架构的专属钉钉,将多年服务大型企业的技术积累与行业方案能力,与钉钉超强移动性能和极致用户体验相融合,全面满足大企业智能办公需求,加速组织数字化转型。

APP集成 智能门户 (3) 组织在线1

典型场景:

● 组织在线:快速对接现有用户管理系统,5万用户1小时导入,支持集团型复杂组织、外部合作伙伴接入,保障全员在线。

● APP集成:蓝钉提供单点登录的标准协议,实现第三方应用系统与钉钉的免登集成,实现各类应用基于钉钉一站式访问。

● 统一消息:提供统一消息集成接口,实现第三方应用系统与钉钉的消息集成,实现各类应用基于钉钉的统一消息推送,待办待阅集中处理。

● 智能门户:提供钉钉自定义工作台集成工具,实现业务数据快速集成呈现,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移动门户;每个人工作更聚焦、高效。

4.企业数字运营平台DOP

产品简介:蓝凌数字运营平台,以大数据驱动战略洞察,持续优化运营;流程指数实时把脉问题流程,自动给出提效降本方案;员工画像精准赋能人才“识、战、训、赏”,让企业更智慧。

数字化 -效率 数字化-员工 (1) 数字化-客户

典型场景:

● 流程指数:以流程处理时间偏差率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建模,逐层深入解剖,找出问题原因(流程与人),实现精细化效率管控,通过优化提效岗位与业务。

● 知识指数:通过知识总量、阅读数、点评数等,快速盘点企业知识资产;活用积分排名,快搜知识达人,促进知识活跃度,并不断产生价值。

● 员工画像:通过影响力指数、人才矩阵、传统报表、技能盘点,快速发现企业内“明星”或“老油条”,助力人才“选、育、用、留”。

● 项目画像:红绿灯让项目状态一目了然;贡献、外包、在建、压力、知识、表扬信等多主题透视项目,让BOSS与管理者全方位实时掌控项目,确保项目与项目团队更健康。

二、成长型组织适用类

融合钉钉数字化能力,结合蓝凌叮当SaaS应用,蓝凌推出系列支撑成长型组织办公的产品。

1.蓝凌专属钉钉-智能OA

产品简介:融合钉钉数字化能力与蓝凌19年OA服务经验,实现SaaS轻交付,升级维护零成本,全面满足企业日常办公在线、企业文化在线、客户管理在线、人事服务在线、行政服务在线等需求。

沟通在线 考勤在线2 人才在线 (1)

典型场景:

● 沟通在线:超好用企业通讯录一秒找到同事;文字、图片、语音、表情、文件等功能,配合视频会议、PC同步,让沟通更得心应手。

● 考勤在线:自动打卡、刷脸识别、多地签到、考勤统计一键导出,让员工考勤更人性,让HR考勤数据管理更轻松。

● 客户在线:将客户当“掌上明珠”捧着。客户台账装进手机里,商机、拜访、合同、收款等随时随地关注。

● 人事在线:贯穿“招人、育人、用人”全过程,不仅解放了HR的生产力,也支撑企业进一步激发新员工效能,为企业跨越式发展提供有效人才保障。

2.叮当SaaS应用

关于蓝凌叮当:蓝凌叮当是蓝凌软件旗下核心SaaS公司,钉钉中国五星服务商、四星定制服务商,与钉钉联合打造了钉钉日志和考勤。旗下产品涵盖智能绩效、自定义打印、叮当通知、叮当答题、叮当积木等多款SaaS应用,服务了阿里巴巴、菜鸟、招商银行等上万家客户。

相关产品:

● 智能绩效:钉钉首家绩效管理应用。已助力5W+企业实现从线下纸质化考评到线上无纸化办公的智能转型,以及绩效管理与实施的自动化,赋能HR工作,助力员工成长。

● 自定义打印:钉钉首款单据打印设计工具。2019年钉钉财务类销冠产品,付费转化率超钉钉平台整体转化率1倍之多,无缝集成钉钉审批,满足各行各业个性化打印需求和财务要求,让企业从此告别手工编辑的低效、繁琐。

钉钉应用中心上架的首款应用

● 叮当通知:是钉钉生态4W+企业发送信息的首选通知工具。人员匹配智能精准,一键群发,密码保护,满足企业多元化数据发送场景,让工资条、绩效、短信等的发送更敏捷、安全。

● 叮当答题:钉钉首款游戏化答题式培训应用。场景化答题模式,适用企业不同的培训需求,助力企业实现学习碎片化、便捷化、数字化,趣味竞技氛围驱动员工自我成长;阿里巴巴、钉钉、招商银行等知名企业的共同选择。

● 叮当积木:灵活易用的应用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快速、灵活地构建业务管理系统,实现流程作业,分权协作,高效办公,可实现资产管理、CRM、进销存等多样化个性管理需求。

三、专项业务系统

针对财务管理、合同管理、印章管理、抗疫管理等各类业务场景应用,蓝凌推出相应的专项业务系统,提效企业管理水平。

1.财务共享平台 FSSC

产品简介:平台支撑弱,财务制度落地难,财务手工账单费力,报销贴票烦,费用流程慢,财务数据统计慢,经营风险难控……针对以上痛点,蓝凌构建“业务化、集成化、智能化、作业化”的企业财务共享平台,支撑企业业、财、税一体化高效管理,提效集团经营与管控。

移动化-电子发票2移动化-商旅 (3)移动化-电子发票

典型场景:

● 移动报销:支持从移动发起、发票拍照、在线审批,到预算导入、实时进度、一键支付等功能,让报销事务更高效,财务更省心,员工更开心。

● 电子发票:支持电子发票导入、验真,并接入报销系统,减免企业打印报销单成本、人工粘贴成本,确保发票来源正规,提升报销效率与规范性。

● 财务报表:从各大区差旅报销到每个部门费用构成,从市场预算支出明细到各经销商报销统计,一键获取,实时洞察,助力科学决策与高效运营。

● 商旅集成:OA在手,“出差”说走就走。可通过OA接入携程,员工出差轻松成行,全程无需报销、无需机票、无需垫资。

2.智慧合同管理中台

产品简介:打通法务管理、结算管理等上、下游场景,覆盖合同全生命周期管控,结合大数据风控、智能验身、智能审阅等,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合规”。

电子合同 (2) 合同审核 履约管理2

典型场景:

● 电子合同:标准数字签名和时间戳,保证合同不可篡改;物理章、电子章统一管理,确保合同用印安全与灵活;电子合同在线签署、存储,大量节省打印、快递等成本。

● 合同审批:分角色审批要点提示,让合同审得更准;智能比对,防范文本不一致;法务大数据解析合同文本,提示风险;语音助手、人脸识别等,让合同审批更便捷、安全。

● 履约管理:支持集中履约计划制定、验收、付款、开票、收款、变更等,确保全程跟踪与督办;合同结算与财务联动,收付款、开票等操作更高效。

● 合同台账:支撑建立统一合同台账,支持多维度查询,及时处理相关事项;一键生成合同图表,助力高管洞察企业经营,不断优化管理。

3.企业统一印章管理中台

产品简介:以印控门户为入口,借助物联网、电子签名、防伪打印等技术,可对企业内各种形态的印章进行统一管理,以及印章用印前、中、后全过程管控。

统一印章管理

典型场景:

● 印章管理:从印章新建到印章保管、印章使用,再到印章销毁,与公司OA流程联动,实时记录印章存续流程的变化,使用印章过程中生成用印台账,支持多维度查询。

● 人章分离:机械+电磁锁章方案,不用印时人与印章物理隔离,防盗报警。

● 电子签章:实现用印人信息实时可查,印章管理员必须经CA认证中心身份认证并获得唯一性数字证书后才可用印;PC端用印时,支持拖拽用印,骑缝章用印、指定页数用印。

● 电子防伪:在单证中使用多种防伪技术来提升防伪能力,比如光码防伪水印、微缩打印、二维码等,借助防伪打印机输出,确保用章真实的同时高效完成业务。

4.蓝凌抗疫管理系统

产品简介:特殊时期,蓝凌和钉钉联合推出“抗疫管理系统”,涵盖员工防疫管理、抗疫物资管理、疫情场所管理、疫情动态管理、数据统计分析、工作在线协同等6大应用场景,助力企业在非常时期保持业务的正常运转。

防疫物资管理 (3) 疫情动态 (1) 员工防疫管理 (2)

场景介绍:

● 员工防疫管理:员工健康填报、在家办公申请、出行报备、返工报备、延期返工申请……一键触达员工,数据自动汇总。

● 抗疫物资管理:口罩、消毒水、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库存查看,统一采购申领,物资领用登记库存数量预警。

● 疫情动态管理:联合阿里健康,疫情智能机器人,信息每日9点、晚上17点推送,支持发热门诊查询、线上问诊。

● 工作在线协同:多种在线学习和互动方式,有效利用停工时间;在线会议、任务在线、电子合同、智能绩效、费用在线。

四、细分行业方案

1.政府事业单位协同办公平台

产品简介:以“办文、办会、办事”为核心,结合提案管理、内务管理、智慧文库、档案管理、政务大数据、掌上办公等应用,将构建各级党政机关“纵向贯通、横向互通”的“一站式办公环境”,赋能政务更便捷、高效。

督办 移动化-公文 (2) 移动化-会议 (1)

典型场景:

● 公文在线:随手批让公文坐上“直通车”。不仅支持移动审批公文,更有移动在线编辑公文和附件,轻松加批注,让公文流转快又准。

● 会议在线:覆盖政府办会全业务流程场景,实现会前、会中、会后工作闭环式管理,支持议题与会议相关联、会议纪要转督办、会议统计、会议配置监控等一系列工作。

● 督办在线:基于公文处理、办事、办会等办公流程,结合督查督办的业务要求,在办公流程中同步实现了督查任务的全流程办理,让重大工作高效落地。

● 党建在线:提供组织管理、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党员考核、党费收缴、党务工作、党务宣传等在线化、移动化应用,支撑政府事业单位创新党建工作。

2.勘察设计企业数字化办公平台

产品简介:从知识、管理、业务、决策四个维度,支撑勘察设计企业进一步提升设计院集团管控能力、提效市场经营与设计项目管理;让知识驱动科技创新,赋能复合型人才培养;通过高效经营与智慧管理,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高管门户 (3)高管门户 (2) 高管门户 (1)

场景介绍:

● 业务经营:商机登记备案有效追溯,合同可视化管理,客户数据运营有序,财务应收账款尽在掌控,让企业的精细化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 项目管理:支撑立项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并在项目过程中智能推送标准、案例、成果等知识,让项目管到位,绩效更高。

● 设计赋能:素材库、优秀成果库,方便查找复用,激发设计师灵感;在线设计问题库,提炼总结设计问题,方便后来设计师吸引经验教训,让作品更完美。

● 高管门户:将多个APP装进移动门户,方便设计院高管随时随地审批、开会、签章;运营数据可视化,让决策更科学,大型设计院管理更轻松。

关于蓝凌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中型企业及成长型组织,提供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助力华为、万科等1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