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名副总裁离开苹果 公司供应链部门失两位大将

业界
2020
02/28
15: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失去了两位经验丰富的高管,他们曾在公司制造、供应链和运营部门工作,并参与了公司许多主要设备的生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负责制造设计的副总裁尼克·弗伦扎(Nick Forlenza)已经退休,另一位负责运营的副总裁杜科·帕斯穆瓦(Duco Pasmooij)正在讨论近期的离职事宜。帕斯穆瓦在一年多前离开了运营团队,转而向公司的增强现实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

苹果公司目前大约有100名副总裁,他们帮助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高级管理团队管理着这个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之一。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弗伦扎和帕斯穆瓦均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近年来,苹果在运营方面的工作变得更加重要,这一点可以明显出从公司高层的组成中看出来。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库克和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均来自运营领域。该公司执行团队的最新成员萨比·卡恩(Sabih Kahn)是公司运营高级副总裁。

自20多年前加入苹果以来,库克改变了苹果的供应链,依靠中国熟练的低成本劳动力制造设备,并将这些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苹果依靠其运营团队来提升效率,并生产具有复杂设计和技术的设备。

弗伦扎曾在卡恩手下担任负责制造设计的高管,领导一个由供应链和运营高管组成的团队,负责全球的生产流程和制造设备。虽然苹果将数百万台设备的生产外包给富士康以及和硕等合作伙伴,但苹果会一丝不苟地制定如何生产产品的标准。

帕斯穆瓦多年来主要负责苹果最重要产品iPhone的生产运营。最近,他向负责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项目的副总裁迈克·洛克威尔(Mike Rockwell)汇报工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在公司年会上为股东鼓舞士气时,称该公司今年将在印度开网店,并于2021年在印度开实体店。
业界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当前苹果面临“挑战”。
业界
2月2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向计划于周三参加年度股东大会的与会者发布警告称将在冠状病毒持续爆发期间采取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预防措施。
业界
2月25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和强生公司宣布一项全新合作,主要为了研究Apple Watch智能手表能否帮助降低中风风险,并及早发现房颤。
业界
2月19日消息IT之家获悉,据苹果官网显示,继北京5家Apple Store恢复有限营业之后,广州2家、大连2家、青岛1家、上海3家、成都2家Apple Store也恢复有限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至下午6点或12点到下午6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