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发力企业配送业务,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互联网
2020
02/28
15:01
分享
评论

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已呈现稳步向好态势,企业的复工复产也按下了“加速键”。早在在疫情之初,快狗打车就积极为企业“在家办公”提供运力支持。之后,快狗打车先后推出商超购物无接触配送服务、无接触配送团餐服务,为各个企业提供运力,保障民生。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加快,城市运输对企业正常经营与居民日常影响重大,快狗打车将继续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助力各行各业有序运转。

优质服务面面俱到 快狗打车勇作先行力量

自疫情开始,快狗打车就一直“在路上”,假期“无休息”,时刻为有货运需求的企业提供运输服务。

春节期间,快狗打车就为360金融提供了办公用品配送服务,方便企业员工“在家办公”。此次配送服务覆盖上海、福州等多座城市,总计1400多个配送地址,快狗打车科学系统地推动工作,在48小时内完成全部的配送工作,将千余台电脑等办公用品寄到了员工家中。

image.png

随着大部分企业“在线办公”的结束,线下复工存在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快狗打车携手多家餐饮企业推出无接触配送团餐服务,减少员工用餐风险。特殊形式下的特殊配送服务,为企业开工减少防疫压力,也能让餐饮行业降低经济损失,发挥货运行业领导者实力,与合作企业共前行,做交通运输先行力量。

image.png

专业力量保驾护航 快狗打车保障民生促发展

疫情期间,人们的线上购物需求迫切,订单激增让各大生鲜电商平台、商超等应接不暇,快狗打车及时整合企业内部资源,统筹规划,为其提供运力支持。截至目前,快狗打车已为每日优鲜、宝能生鲜等电商平台提供了专业、安全的物流配送服务,强强联手,保障民生,让居民日常供应不断档。

image.png

针对不同平台、商超的需求,快狗打车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凭借其覆盖346个城市的强大业务网络,迅速整合资源,匹配企业需求,从取货时间、分拣打包、车型车量以及配送服务等各方面给予配合,按时完成每一单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快够打车全程实行“商超购物无接触配送服务”,严格按照疫期标准,将安全防控落实到每个细节。同时,快够打车积极在司机群体中宣传疫情防范知识,提高司机防护意识, 提供日常防护用具,保障每一单配送服务都能专业、高效、安全地完成。

image.png

在眼下这场复产和防疫的“双战”中,作为国民经济血脉的物流运输行业应该勇作先行,为各行各业提供运力支持,畅通城市循环,促进经济发展。

作为短途货运领导者,快狗打车全力协助各个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顺利运转,有配送需求的企业,可以通过快狗打车企业服务电话400-890-3558进行咨询。在疫情稳定期间,快狗打车还将继续优化各项服务,加强企业复工物资补给运输,保障居民日常快递物流服务,科学有序“动”起来打通经济每一环,确保双战双赢,促进经济稳定发展,做好短途运输的实力担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