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上过的那些剧,这次是《安家》

互联网
2020
02/28
14:42
分享
评论

网课、健身、烘焙、追剧……最近这段时间,很多人宅在家里的生活也是有声有色的。尤其是最近不少好剧轮番轰炸,让很多人大饱眼福。而如果你是个追剧+健身迷的话,你更能从剧中寻觅到一些其他人没有的小趣味。

比如说在最近热播大家《安家》里,就有一段这样的情节。罗晋饰演的徐文昌参加一场马拉松跑步活动,等等!罗晋头上戴的,不正好是风靡跑圈、我也有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吗?

没错。在热播剧里都出现跑步和马拉松的相关情节,这至少说明两点。第一,跑步和马拉松当真是当下最潮流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依然无动于衷,那只能说明你对当下的潮流毫不感冒。其次,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作为当下最流行的潮流单品,至少在跑步运动中,它的地位可以用独一无二来形容。留心一下你身边跑步发烧友的装备,或者是去什么北京奥森或者上海世纪公园这样的跑步圣地逛一逛,你一定能发现大量"同款装备"。

AfterShokz韶音之所以在你的生活中,甚至是影视剧中频繁出镜,不是没有理由的。作为运动耳机中的翘楚,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不仅仅在运动中可以充分展现实力,在日常生活中也大有用武之地。这段时间很多人宅在家里办公,想必已经对此深有体会。开放式的聆听体验,清晰的语音通话和稳定的蓝牙连接,不仅可以让你在电话会议时不影响他人,还能随时对家里的动静做出反应,更重要的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无感佩戴的特性,能让你轻松hold住大量电话会议的轰炸,毕竟它不用塞入耳朵,舒适感一级棒!

关于这一点,不妨看一下前段时间的另外一部热播剧——《精英律师》。在这部剧中,"老干部"靳东饰演的律师佩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丹霞红配色同样令人瞩目。商务、运动两不误,无论是运动休闲装还是一身笔挺的西服,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似乎都毫无违和感。

不仅仅是电视剧,甚至在去年漫威的巨作《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吉伦哈尔也佩戴着同样的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亮相大屏幕。虽然他饰演的是大反派,但颜值+高科技仍然迷倒了一众迷妹。

至此你应该明白了,如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真的是潮流圣品,它在热门影视剧中的轮番亮相,完全就是当下潮流的自发性选择。就像iPhone X出来后,户外广告里的那些手机,都不约而同地多了一个刘海一样。

行文至此,拥有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你,是不是有一种很爽的感觉?答应我,等这段时间过去了,一定要再带它出去放风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