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货比三家?用贝省,替你省下一套房

电商
2020
02/27
19:25
分享
评论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让人们的生活走到“线上”。终于有一天,“躺在家里不外出就是对国家做贡献”,这句话从理想走到了现实,我们用着各大APP采购日常菜品和用品,DIY花式秀宅技。

每天从各大平台选购物资,比价,算账占据了我们大量的时间,而此时用了贝省的用户,只用了一半时间却省下了一笔巨款......

糟糕,心动了~

省时省钱就是现在,时不我待立马下载贝省APP,输入手机号码即可注册。目前贝省注册成功即是会员,购物最高返利90%,返利在确认收货后立即到账,妥妥无套路,真香~

进入主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淘宝”“京东”“拼多多”“饿了么”“贝店”等各大线上电商平台,一站式购物平台在搜索商品时优惠一目了然。

两步操作,第一步复制商品标题,第二步,打开贝省粘贴搜索,“返利+优惠”,让你轻松坐拥更低价格。

此外,贝省还用了小小心机,贝省会按照各大电商平台所能给到的优惠券额的大小进行优先推送,券额越大排名越靠前,妥妥替你省下比价的时间。

当然,再多的话语也不及用实力来证明,以疫情期间热卖的紫外线消毒机为例,以下图示为近期最为火热的口罩消毒机,在贝省领取60元的优惠券后还有38.77的返利,妥妥省下一张百元大抄,明天又能加鸡腿了~

此外,2020年一开工,贝省全新升级,线上线下联合出击,肯德基5.5.折,星巴克8折,大牌折扣一触即发。除了承包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还不忘丰富宅家精神生活,喜马拉雅,凯叔讲故事纷纷入局贝省,给枯燥无聊的宅家生活增加了许多乐趣~

此刻,想必大家内心都是同一个声音,“贝省在手,世界我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