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万人精英,战百亿云图,华为云发起乘云行动

互联网
2020
02/27
17:59
分享
评论

2月27日,华为云“乘云行动——华为云伙伴使能计划2020”正式发起。乘云行动将以千万级投入构建全场景、全领域、全平台的华为云生态赋能体系,帮助华为云伙伴全方位提升销售、技术和服务能力,加速伙伴盈利,持续为伙伴创造价值。

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为云生态赋能体系建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云官网合作伙伴中心上线华为云伙伴赋能专区,持续填充120+视频课程,平台发布后累计学习10万+人次。线下培训累积100+场次,推送500+节课程,覆盖伙伴专职人员6000人。

2020年华为云生态将继续加大伙伴能力提升的投入,通过集结行业专家、技术大咖等行业权威,构建涵盖公有云、HCS、HCSO、鲲鹏云服务、行业云、产业云所涉及的商务、政策、流程、产品特性、解决方案、案例、认证的培训内容体系,实现华为云伙伴专职人员在云计算领域的全面提升。

华为云凭借领先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和全栈云服务,在中国多个行业已实现大突破,使得华为云沉淀了很多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华为云伙伴使能计划2020就是为了将这些技术与服务能力,以及华为云的优势资源与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伙伴,培养更多的云计算领域人才,帮助伙伴更好地服务客户。

乘云行动-无二维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