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朋友请听好》独家版权,主题曲网易云音乐温暖上线

互联网
2020
02/27
17:47
分享
评论

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真人秀《朋友请听好》将于2月27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一期。作为《朋友请听好》独家音频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已独家上线同名主题曲《朋友请听好》。据悉,后续节目音频也将陆续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朋友请听好》是一档主打声音互动治愈的慢综艺,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今晚湖南卫视播出第一期。首期节目里,三位主播何炅、谢娜、易烊千玺愉快聊天、一同下厨,飞行嘉宾周震南反应超快接梗不断,王锵成综艺黑洞频频引爆笑,酷酷的易烊千玺也跳起了女团舞蹈。在吃火锅时,何炅老师就带嘉宾一同试听《朋友请听好》主题曲,轻柔温暖的旋律瞬间让众人瞬间陷入沉沉的思绪中,当听到“说奶奶的手帕,藏着给你的糖”时,歌词中真实美好的细节也令谢娜和何老师红了眼眶。何老师也动情表示:“人为什么需要陪伴,因为有些陪伴不可以再重生”。

这首歌唱友情的歌曲一上线就引发广大云村村民的共鸣,不少村民在评论区留下了对友谊的看法和感受:“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给我打电话,我无法许诺让你笑,但我可以默默地陪着你;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不要觉得这是打扰,这是友情。”

今年,网易云音乐持续发力版权领域,除《朋友请听好》外,先后揽入《嗨唱转起来》、《声临其境》第三季、《歌手·当打之年》等多个头部综艺版权。近期,毛不易《小王日记》、苏打绿休团三年后的第一首作品《Tomorrow will be fine.》、华晨宇抗疫新歌《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等多首优质歌曲也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据悉,《朋友请听好》何炅独唱版业已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