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车邦助力捷途搭建线上4S店,赋能经销商线上新零售

互联网
2020
02/27
15:05
分享
评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流通行业迎来了极为严峻的挑战。为了能够尽快恢复业务正常的运营状态,全国汽车经销商都开始争分夺秒加速数字化进程、试水线上营销方式。

日前,为了帮助经销商在竞争中抢先一步,奇瑞控股捷途与乐车邦展开合作,通过乐车邦魔轮SaaS赋能捷途全国经销商同步启动线上4S店,快速将店端卖车、售后、续保等业务搬到线上,实现全业务在线营业,为客户提供“零接触式”安全便捷的购车、用车新方式,成为中国车市第一家线上4S店全面启航的汽车品牌。

乐车邦是国内领先的4S店新零售服务平台,以创新技术赋能经销商新零售。魔轮SaaS系统是其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特征,为汽车经销商提供的快速实现4S店新零售的解决方案,赋能4S店将服务、交易、客户、管理通通在线,打破物理空间和营业时间限制。魔轮可以帮助经销商基于微信生态快速搭建线上4S店,轻松连接客户,员工在家里就可以实现和客户一对一、一对多的沟通和交流,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看车—选车—用车一条龙服务;同时线上4S店的后台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店端实时掌握运营状态,实现智能化管理,全方位解决经营问题。

目前,奇瑞控股捷途全国经销商的线上4S店都已经投入运营。客户只需打开微信,在搜索框输入“捷途4S店”加上所在城市关键词,然后选择“小程序”显示,就可以找到想要访问的捷途线上4S店。点击所选店进入后,客户可以看到4S店所有业务以及最新的促销活动,可随时随地查看店端新车、特价车信息,线上直接与销售顾问沟通、询价或预约试驾;一旦客户输入车辆信息后,爱车的保险、违章、保养、年检提醒信息实时更新,预约保养、事故维修、办理续保等用车服务可线上轻松办理;线上4S店还解锁了很多活动新玩法,比如80后、90后等网购达人热衷的拼团、砍价、秒杀等,客户不仅可参与享受优惠,也可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线上助力。

捷途线上4S店营销活动

对于奇瑞控股捷途4S店运营和管理人员来说,线上4S店是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更智能、更高效的经营模式。线上4S店不仅能够高效触达用户,比如通过线上营销活动,实现病毒式传播,一键式触达客户,低成本集客等;其连接的后台管理系统还能通过AI技术高效完成用户浏览轨迹分析、线索维护、智能推荐、运营数据报表生成等工作,协助运营者提高工作效率,帮助管理者掌握运营状态,及时调整经营决策。特别是在特殊时期,要保证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的情况下,奇瑞控股捷途在线4S店既能保障店端业务面向用户正常运营,又能将工作流程线上化,充分保障一线销售人员安全高效工作。

魔轮后台商家运营数据展示示例

乐车邦创始人兼CEO林金文表示:“奇瑞控股捷途发展迅猛,深受用户好评。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其达成合作,将魔轮的价值输送给捷途全国数千家经销商伙伴,与他们一起共克时艰。我们一直致力于以创新技术赋能4S店新零售发展,因为相信数字化、智能化才是汽车产业的未来。当下,在线4S店的价值已经凸显,未来,我们会持续创新,赋予魔轮产品更多可能,以期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增长。”

凭借实用的功能设计、简便的操作使用,乐车邦魔轮SaaS在业内有口皆碑,不仅赢得奇瑞控股捷途的青睐,目前,也在为行业内数千家经销商提供数字化服务,而且诸多经销商已经通过魔轮搭建的在线4S店在疫情期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运营业绩。

近年来,汽车行业正处于快速进化期,面向的潜在用户群体也愈发年轻,这对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消费者触达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此次疫情或许是行业全面拥抱变革的触发点,将推动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对于经销商来说,这是一次加速洗牌的挑战,但无疑也是一次新机遇。

关于乐车邦

乐车邦成立于2015年2月,乐车邦是中国领先的4S店新零售服务平台,致力于以创新技术赋能4S店新零售发展,构建美好人车生态。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售后服务电商平台、4S店托管业务。目前,乐车邦累计融资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远翼投资、均胜电子、祥峰投资、凯辉基金、百度、博汇源等知名投资机构。

成立四年,乐车邦APP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500万,业务开通近70个城市,合作精选4S店近5300家,覆盖80个汽车品牌。旗下“人和岛”托管业务管理的4S店达到100多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