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宝:网络货运赋能物流企业新速度!

互联网
2020
02/27
09:55
分享
评论

武汉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加入抗疫战争之中,其中运输医疗、生活等物资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何高效率运输物资,将会是打赢这场阻击战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

疫情爆发导致医疗救援物资需求爆发式增长,使得物流供需矛盾变得非常突出。全国各地在捐献医疗物资的过程中遇到了找车难等问题,物流需求急剧增长,也使得各方面一直在积极努力开展协调运力工作,与时间赛跑驰援武汉。这时,网络货运平台发挥了自己高效能的优势,在运力和物资调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赋予物流企业新速度。

      网络货运平台赋能物流行业新速度

网络货运平台通过大数据,快速实现医疗和生活等物资的统一管理和调配,迅速地整合了运输线路和运力资源,不仅更加高效及时地把医疗、生活物资送达疫情重灾区,也保障了百姓日常生活用品的运输,对于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网络货运发挥出了积极的作用。此次疫情期间,中国各大网络货运平台一直在积极行动,比如中储智运、京东、货运宝等等,都相继发挥了网络货运平台的技术优势。

其中货运宝谈到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网络货运平台充分发挥了智慧物流系统的作用,让物资保障工作更加高效。网络货运平台基于互联网技术的运营模式以及大数据、卫星定位、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可以及时准确地调度车辆,而且提供车辆定位等信息,可以有效地将医疗以及生活物资快速、及时、安全地抵达疫情灾区。

      网络货运助力物流企业一键转型升级

货运宝还谈到网络货运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运力资源的高效调配,还可以帮助物流企业真正实现降本增效。通过政府的一系列支持政策,以及网络货运平台的大数据,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延伸物流业态,促使货主、司机、企业的利益最大化。对于企业运营体系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进一步促进物流资源集约整合、高效利用,从而给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货运宝还为多家合作企业提供了平台推广、运营、财税等方面的支持,结合客户情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指导服务。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保持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相信疫情过后,网络货运平台以及智慧物流将会成为未来物流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时代发展下,网络货运平台也将为物流行业赋能“中国速度”,成功实现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