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 F50 手机公布: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支持 5G 双模

业界
2020
02/27
2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2 月 26 日,海信电子信息集团副总裁、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小航博士,在 2020 紫光展锐春季线上发布会上发表了题为《海信 5G 生态 全速突破》的主题演讲,向大家介绍了海信 5G 的发展布局,同时推介海信首款 5G 手机 F50。

据 IT 之家了解,海信的这款 5G 手机 F50 将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SoC,也就是说其采用的是紫光展锐推出的首款 5G 基带芯片——春藤 V510,同时搭载虎贲 T710 处理器。

IT 之家获悉,春藤 V510 芯片采用 SA/NSA 双模组网的方式,支持 N79 等国内所有 5G 运营商频段,下载速度快、延迟滞后低、网络覆盖广。同时,虎贲 T710 处理器采用 4*A75+4*A58 核 CPU 构架。

海信手机 F50 还延续了 F 系列超长续航的卖点,配备 5010mAh 大电池、18W 安全快充,以及 8mm 超大 PC 级热管散热。

目前,海信还未公布 F50 的售价和上市时间等信息。

马小航博士称,紫光展锐是海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早在 2004 年,双方就在行业关键技术方面联合攻关,不断推陈出新。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将 5G 产业做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海信来说,在“技术立企”的核心理念下,引领AI+交通领域向正确的方向发展 ,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也同样是时代赋予海信的历史使命。
原创
7月8日,在北京海信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海信65吋液晶电视旗舰产品海信U9正式亮相。在相继推出超画质电视、三色激光电视、最窄BM区电视之后,在新品旗舰U9上,海信使用了其与国内面板厂商京东方合作的最新...
原创
今天,海信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叠屏电视。
业界
根据中怡康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底21周(5月20日—5月26日),海信电视的销售额占有率达到了26.2%,创出历史新高,超出第二名近1倍。
原创
2019年5月26日,海信将在贵阳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发布全国首个5G技术赋能的智慧街区,未来城市之貌也将由此揭开面纱。
家电

相关推荐

1
3